依舊是颱風天,上次的颱風北部比較沒有什麼影響,希望這次全台都不要太嚴重。
最近嚴重失眠,想睡又睡不着的感覺,真是鳥爆了。不過也正是因為睡不着,所以就來看幾本書,不知道大家知不知到江國香織,我是今年才認識她的,第一次看的書是《那年,我們愛的閃閃發亮》,對它的印象很深刻,因為封面真的很閃,以下是複製的   笑子與睦月,在一般人的眼中是一對普通的夫妻。但其實笑子的精神很不穩定,也有酒癮;睦月還有一位同性的情人……各自懷抱著「傷」的兩人,互相關心、尊重、安慰彼此,一起對抗外界的壓力與危險。 所以,愛是「明天、後天,還有未來的日子,我們都會這樣活下去。」



因為每一個對書這種東西看完的想法都不太一樣,所以也沒打算寫心得,像這一本書,就算看完的,還是不太清楚他要說什麼,不過就是因為不太清楚,所以才特別喜歡。之前在學校圖書館借了《 威化餅乾的椅子》,故事都是一小篇一小篇,我覺得這種比較有趣。對我來說,威化餅乾椅子就是幸福的象徵。明明就近在眼前--分明是一張椅子--但是,絕對不可以坐下去。為什麼不能坐下去。


今天看的是《沉落的黃昏》,也是江國香織老師的作品,朋友借我的,從還沒放暑假開始到暑假放了一半,我還是沒看完。不是不好看,只是看不完,說到看不完這一種事,好像也是自己再決定要不要看完的,因為今天是颱風天,所以今天應該可以看完。

我剛剛發現,我還蠻喜歡江國香織的,要不然怎麼會一直去看她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