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xjapanintw - 【活動】送你去聽X JAPAN演唱會

    還記得那一天看到報紙和官網上巨大的震撼,我整個人又哭又笑甚至還尖叫了起來,那真的是不敢想而且也想不到的事情,那就是-X JAPAN復活了!於是,這一切的一切讓我想起以前……

    自己是很討厭搖滾樂的,興許是偏見也說不定,我對搖滾樂的定義就是「吵死人」。因為本身不喜歡,所以也不會接觸到這塊領域的音樂,但X JAPAN讓我淪陷了,不可自拔。

    會接觸到X JAPAN的作品完全是個意外,那是在姐姐的同學的大力推薦下,我試著去聽它,而第一次接觸到的作品是Forever Love。剛開始只是抱著愉悅的心情準備要去享受它,但是當鼓聲、TOSHI的聲音一出來的時候,不知為何,我開始不停的流淚。那不是很悲傷的感覺,而是一種心被深深的碰觸到的悸動。

    從此以後,我就開始愛上了這個樂團,也開始上網搜尋有關他們的一切。然後當我發現這麼美麗的樂團解散了,而HIDE也成了天使的時候,心一直在淌血,完完全全的不能接受;同時,我在YOUTUBE上看到一些X JAPAN早期的Live時,我一直無法相信我眼前所看到的那五個人竟然就是X JAPAN。「誇張的打扮、奇裝異服、像瘋子般、臉塗成那樣能看嗎……」這的確是我當下對他們的評論,可是後來竟也慢慢的接受了,甚至愛的不得了。第一次聽到Forever Love的感動、第一次真心的接受了搖滾樂、第一次看到101WE ARE X時那份不敢相信和激動的心情、第一次幫HIDE過生日……謝謝你們帶給了我這麼多的第一次和感動!

    聽不懂在唱什麼歌詞、偶爾會穿插幾句英文的樂曲、主唱的獨特的嗓音時而沙啞時而溫柔時而嘶吼。即便是對音樂一竅不通的我,也照樣被感動到痛哭流涕

、興奮到站起來狂跳。有時當我情緒低落,找不到人生中的「方向」時,聽一聽他們的歌是最好的抉擇;每每當我聽完後總有一種海闊天空、重新又活了過來的感覺。一切都是如此不可思議的事情,這個樂團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愉快、悲傷和繼續向前的意義......,也讓我深信「音樂無國界」的道理。

    喜歡上X是件很幸福的事呢,他們讓我找到了生存的意義以及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這次他們真的要來了,而且HIDE也會跟著一起過來呢~最後…WE ARE X!一起震破體育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