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夜排了,晚上接到楊布啾的電話,「靠~~明天KT控要售票190.gif,下午1點。」
嚇死我了,超突然的218.gif,可是很狼狽,恩,我們曲腳抱膝,躺在地板,好像流浪漢喔,因為是第一次夜排,還好家人沒阻止。

帶去的書也沒看,不知死活到了極點191.gif。晚上下雨,變冷了,還好有騎樓。還好我星期五晚上沒住校,還好沒去游泳,所以一切都太巧了,還好布啾的同學有看到奇怪的人龍,真的阿,天注定要我去看控175.gif。        

第1團9點排,第2團忘了,我們這一團12點排,再下一團是楊同學的朋友早上5點左右,之後陸陸續續一直有人來,有一位達人級的買票放,精闢的見解。

去捷運站上廁所,在7-11吃早餐,趕蚊子蟑螂195.gif。8點發號碼牌,回家睡覺。

網路大癱瘓191.gif,所以KT很紅吧,很緊張,現場買票的飯都知道那種鬼打牆的狀態吧撞牆
總之連不上就是連不上,購票失敗就一直失敗,也太搞笑了。
可是很高興,是阿,前面的飯有買到,就很高興,大家都想要票嘛untitled.bmp,鈔票一開始就一直抓再手裡了,我用紅包袋裝178.gif

還算順利,說是運氣,真的,超幸運的。28日的票超難買的177.gif,連不上就是連不上,購票失敗就一直失敗,吶~~~。奇蹟出現了untitled.bmp,前面的姐姐們點的票一直不行,很多想要阿李那嘛,我說黃2A,事實上我也好想要黃2A前面姐姐就買到了,超棒的,大家尖叫,希望看控那天會再見面,紅衣服的姐姐們。那我家3姐妹和布啾家3姐妹買了11張,兩天都想要嘛218.gif。 27日2F黃2A 10排 三連號,夠酷了吧,三連號耶!!布啾也三連號,這更扯了。因為連不上就是連不上,購票失敗就一直失敗。可是我們幾乎是1次成功。

本來想第2天看2樓的,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就是說阿。所以28日看3F 黃3I 二連號,布啾也是三連號。所以平常要多吃素和做好事。不知到後面的鄉親們有拿到票嗎?

店員很好,很鎮定,很快速,很有耐心,也很替我們高興218.gif。雖然一直擋住出入口.....

喔,經過的人都一直在看,他們問 在幹嗎? 我說 買演唱會們票 。他說 誰的? 我想 說出來你也不知道是誰啦,所以只說日本人,嗯日本人。

年代售票整個當,五點的時候想說看情況怎樣,首頁根本無法顯示,畢竟是網路

SOLD OUT 178.gif,KT飯好強:D

besides...阿卡先生 要開巡迴當然是米國囉各位迷妹們
The YOU&JIN tour will continue in seven cities across the U.S. From September to October, he will make stops in New York, Chicago, Houston, San Francisco, Anaheim, Los Angeles and Las V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