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早上去晨間吃,晨間到底算好不好吃,我一直在想。
看了一點陌生的土地。同名之人很好看,關於異鄉人(?)其實我不帶董異鄉人這個詞的意思。反正人類的心思是很複雜的。
今天不知道算不算是楊湘穎的生日,好矛盾喔。
晚上去操場運動,因為沒做暖身,腳有點痛。但我還是去運動了,放假兩天都變重。

 0226

耶!!今天終於要去台南玩了,好開心喔!可是我現在很累,晚一點再打

 0225

下午畫了要給楊某的卡片,所以去圖書館借一個人住九年。找不到啊!!原來在流通台。
跑了一咪咪的操場,一圈400就很喘了,下下星期要測800。上學期老師居然讓我們跑1600,要人命喔,很佩服那時候的自己。

 0224

打電話回家,請老媽寄戶口名簿還有成績單下來,因為我沒登入攻讀系統,導致現在很麻煩282.gif ,不過阿令姊說,最晚3月底交就可以了,他人真好。
下午去圖書館小小實習一下子,好忙,有人要借書,還書還有一堆的問題,感覺好忙。一位學姊動作超迅速,有空就會教我,還讓我試試看。然後我被稱讚很聰明耶,雖然剛開始會緊張,但之後倒是還好。我會知道一些圖書館的事大概也是因為我常去借書吧,果然要熟悉一個地方,去工作才會比較踏實。所以我今天賺了500元,我想買Ray Ban Wayfarer!!
雖然要踏出那一步會不安,但離開自己設限的小圈圈,其實會比較自在,至少不用擔心做不到這件事,因為已經有了一個起頭啊。

今天的午覺非常舒適愉悅,嘉義的夏天似乎快來了

 0223

今天是和也卡住牙小朋友的生日,25歲了呢,生日快樂1.gif
今年可以見到25歲的他呢~
上天下地絕無僅有小仙女龜龜!!
竟然都這樣說了,我以後會看看going,因為你是如此熱愛棒球啊。因為你是如此熱愛的,非常非常小小的手,卻是讓我們緊緊牽起高聲大喊WE ARE KAT-TUN,我們,對,我是說那兩天晚上,大家牽起的手,也是因為有你,YOU!
是WE ARE,WE ARE就是有很多很多的人,你知道的很多很多..
 



吃了椪皮面,我覺得很普通,就是普通的油麵,加椪皮,可能是豬皮之類的。
今天感到很無力,真的,非常無力。
訂的Fancl B群終於來了,之前吃過DHC的B群,但覺得Fancl的功效比較好,不過聽說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因為大家的體質都不同嘛。
吃太多的一天。
我被Ray Ban Wayfarer燒到了!!

 0222

乃基老師又叮嚀囑咐了一番。
今天正式把流轉之海、地上之星、血脈之火、天河夜曲都看完了,獲益良多,改天有閒錢,搬回家。
通識經濟居然要買書,上學期的通識我都沒花到錢耶...
體育老師身材似乎不錯,瘦瘦小小應該是有肌肉的人。媽媽打電話來說我的保溫瓶放在家裡,看要不要寄下來,我還以為是甚麼大事勒!!
圖書館阿姨跟我講了打工的事,但課表排太爛,應該沒有多少錢...191.gif 

 0221

我的包裹終於來了。早上去郵局匯款,這是我第一次去匯款,要填綠色的單子,幸好有郵局小姐和婆婆媽媽的教導,加上手續費479就掰掰了。還去早ㄉㄥˋ 店吃了蔬菜蛋餅,但覺得普通,棠妹吃煉乳貝果。
昨天晚上看了豬豬的部落格後,決定今天去訂Russell Watson於6月6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門票,但這樣一來,6月7日勢必得請假,不過沒關係!我買了最便宜600元的票。
通識選到哲學概論,只有12人,應該會倒課,麻煩耶,不過幸好會倒課,老師碎碎念的,好煩喔。
想要去吃椪皮麵,結果沒賣,就吃了雞肉飯,結果脹氣了,我好像一吃到有豬油的東西就會脹氣,很不舒服,不過塗了綠油精就好了。
民雄夜市好微妙。
今天也去快走30分鐘。自然捲似乎又要回來了。
媽媽說一個人吃太飽寄書來了,好吧,這樣家裡就有兩本了。

 0220

吃了一盤臭豆腐只要30元,一碗肉羹麵只要25元,忽然間覺得民雄食物真便宜。去全聯買了大乾麵還有美祿,一出門總是會花大錢。
大便大不出來,走了30分鐘的操場,以後上下樓都要走樓梯!減肥的路很漫長,不過要加油。
台北拿智慧型手機的人未免也太多了吧,i phone。但我希望,i pod可以變回原來的圓圓轉盤。
更新i Tunes,本來是英文的介面居然變成中文的!!還我英文,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厲害
決定2月26日要去台南吃吃喝喝一整天!因為不能回家,可是又不想浪費這幾天的假期。

 0219

坐國光回來,在車上看了完美舞孃和第三次的現在只想愛你。Ismahan好美,熟女的性感,輪廓好深,眉毛很有氣勢又典雅,她穿長裙的身段真優雅
因為沒吃早餐午餐,在宿舍整理東西的時候頭好暈,不知道為什麼肚臍也很痛= =
補了寒假沒看的KT所有有字幕的檔。爸爸給了我500元YA
下訂單買了FANCL B群,匯款好麻煩!!還要加手續費,一整個失算。

P01.jpg

 

 0218

早上去寄學生包裹。
陳紀賢和黃廷為邀台北燈會,在國父紀念館,騎車好遠喔!!還有彭馭夫,可惜李冠宜沒接到電話。下了點雨。去吃福州乾拌麵。差點騎上只有車子才可以走的橋,我想華江橋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困難了,好怕撞到牆喔!我騎車技術真的太差了,期許自己有一天騎車可以跟騎腳踏車一樣。彭馭夫的眼睛水汪汪的,真是太強了。
如果可以更自然一點那就完美!

 

 0217

棠妹生日,然後我卡片寫錯字= =
陪黃廷為跟他家狗狗去散步,叫米卡,第五天加入黃家,不太知道自己叫米卡。黃二姊的頭髮好美麗。4點15分的時候看到中山國小第3路隊的小朋友放學回家,排一小排,拿路隊旗好可愛。

 0216

先去載庭葦再去看妹方。妹方去做復健,大概要一個多小時,所以就打電話給陳雲配,幸好她有接電話175.gif 。所以就約在m,但是林口那一家m的空調真是糟糕到不行,悶悶暗暗的。立馬前往mos,事實上我本來就比較喜歡mos了!!反正重點是我見到了陳雲配,一小時候,我們再回醫院,再一小時後,我去mos,庭葦回家。來來回回,幸好雲配姊有耐心,她還帶了她的寒假作業,放在包包,要翻譯童書,勇敢的XXX(忘了她的名字),還有甚麼鏡子的。雲配好厲害,會看韓文耶!!大概在6點的時候我就離開了林口,起霧又下雨還要騎山路,好恐怖啊!車還快沒油!幸好跟在別人的車後面,我平安到家了。被推銷安麗的東西,媽媽是笨蛋,它好貴唷!她說我住外面,所以要補充這一些東西...帶了春上的蛋糕來,黑糖口味突出!!優秀,綿密,香,斯潤

雲配語錄
她打電話給她媽媽,說:你兒子在哪裡??之類的!!你兒子XDD
她很認真看待要去輔大玩一事,還有顏憶起的成發!!
要打開她的話匣子是大家都需要訓練的地方!!

 

被我賽到了XDD http://titan3.pixnet.net/blog/post/33357028

[得獎訊息]您參加大田編輯病部落格舉辦的高木直子!我要推薦台灣美味!活動,恭喜您得獎了!
親愛的讀者,您好:

您參加大田編輯病部落格舉辦的高木直子!我要推薦台灣美味!活動,恭喜您得獎了!在此獻上贈品 日本自由行$1000折價券(東南旅行社提供)

由於需要您的真實姓名及連絡方式,才能寄送贈品。請您將上述資料寄至pink.1011@morningstar.com.tw信箱。非常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

未來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告知我們,
您的建議,將是我們前進的力量,也是我們出版更多好書的動力。


祝您

有美好的一天


大田出版 敬上

呼呼

 

 

02.jpg

 

 0215

睡前我一直在想,過幾天我就要下去嘉義了......

11PM的時候,我在想0215要不要去林園看戲,後來作罷,但我決定還是要出門。下午就出門了,因為是一個人,我又想吃東西N.Y. BAGELS所以就帶上了宮本輝的血脈之火,預計邊吃邊看完。一個人用餐最好做的事就是看書,不過也是要看地方,可以找到自在的環境,真的有點難。肉桂葡萄貝果好吃!!炒蛋薯塊都普通,薯塊甚至要加胡椒粉才有味道!N.Y. BAGELS就是一定要吃貝果,但是單點未免太貴了吧。
很多鴿子都停在光禿禿的樹上或紅綠燈上。不知道牠們會不會覺得冷,不過牠們本身就穿著一件羽絨了....
然後我昨天看同棲生活,我好想把它看完,去誠品,看到穿黃衫的學妹,她穿著一件我們從前不怎麼愛穿的大衣,現在看,其實也挺可愛不是嗎?
今天之前,我不知道許舜英是誰,直到我看了這本書。

 0214

原本以為今天和雅婷的邀約要告吹了,但我們見面了!!從上大學後到現在第一次的見面!!主婦之店從下午2點待到4點左右。我覺得還可以再去(目前),總之很開心,我們今天去很多地方也路過很多地方。第一次去敦南誠品,好多人,除了好多人就是好多人。經過PAUL和N.Y BAGELS,目標是仁愛店的Rimowa,我去看了Classic Flight 和Topas,目前是相中經典,因為比較便宜。但前幾天在北車看到Carry on時,瞬間熄火,瞬間!!跟我想的不一樣,他真的非常的低調。然後去了MUJI買化妝棉,每次都覺得MUJI的服務人員很美麗,都白白的,我也好想買一件襯衫穿喔。待在外面6個小時,所以好累!腳好酸。

我以為杯子裡面沒有水,所以倒在姊姊頭上,她的頭就濕了,然後她就拿起一旁的瓶子往我頭上倒,我頭就幾乎濕二分之一,還一直在滴水,地板都是= =!

 0213

下午回阿嬤家。親戚小朋友沒禮貌!同學阿姨帶我們去買美乃斯的麵包,他的滷味絕對是個雷,沒加熱又硬沒入味,但是我不知道肉類的滷味表現得如何就是了,因為我們買百頁豆腐之類的東西。妹妹說法國麵包好吃。今天鄉下演戲給神明看,希望阿公阿嬤要身體越來越好。

 0212

爸爸塞了1000元給我耶~~
親親吾愛好友趕快搬家到痞客邦

 0210

約好10點吃早餐,姍姍來遲!!胡買了明治的草莓巧克力,一個30多元一個70多元PK,30多元勝出!!明明味道一樣卻差了這麼多錢,是說30多元和70多元只差10克,七仔店,你騙錢啊!!
再一次前往兩光(?)的相機當鋪。
我的黑眼圈太重了,如果只露出眼睛的話就像僵屍一樣,所以我想買一隻遮瑕,誰知,就連肌鑰的遮瑕也無法掩蓋我的黑眼圈!!要是台灣有YSL的櫃就好了,好想試試,不過應該是徒勞無功。現下名單B.B MAC到時候再試試好了。肌鑰櫃姐超好,不看我一臉窮酸黑黑樣,還認真端茶給我和小妹倆,從試遮瑕開始,還卸妝洗臉擦一堆保養貴貴的東西,最後上妝前霜和蜜粉。我很喜歡蜜粉(除了Anna Sui,太厚重了),只要是蜜粉我都愛。貴婦牌的櫃姐服務就是不一樣!
和黃庭葦陳紀賢去堤防騎車。陳騎他家的車來我家充氣,殊不知充完氣要牽走的當下,輪胎滾2圈,他奶奶的!!爆胎了!!
希望可以去騎騎淡水!晚上去治療雞眼拿藥回來擦,我也要當醫生,這樣就有愛浿的!!

 0209

我突然想到。高中同學是室內下午茶型,國中同學是戶外騎車型,國小同學是居家型或是綜合型!!
讀了一咪咪的書。然後去騎腳踏車,回來又是未接來電ˊ︿ˋ 結果有飯局耶!!好耶!!西門的藏飽圖是個大雷,比薩普普,蛋糕沙拉吧更是窮酸到不行。不管是必勝客歡樂吧還是wood stone都優秀多了,所以我寧願花多一咪咪的錢!!
相機回來了,但是他對不到焦,我都要哭了,難道我的相機也近視了。他肯定被倒楣鬼賴上了,惡靈退散啊!!所以我悲傷到想要領錢。這絕對不是曾小妹的問題,是修相機的店家的問題,責任感!!

 0208

去郵局存錢,所以心情很好。但讀書進度緩慢到不行。甲蟲屋又買過期雜誌,我似乎是中毒愛上便宜10產品...
我總是接不到大家的來電~~(惱)

 0207

下午騎了一下子的腳踏車。晚上7點多到國父紀念館站~~為了吃DAZZLING CAFE,8點半前都在附近閒逛,看到了DC的店員,賀!!嚇死我了。路邊攤販躲警察,衣服都倒了,老外嚇到了,我也嚇到了,所以我也是老外(?)那附近的晚上好多時尚的男女在路上,大家說話都好小聲,不太適合我(?)....看到矮矮又貴貴的天線寶寶色系跑車,後面跟著一台計程車,強烈的反差。逼BOX般的引擎聲。

 0203~0206

阿里山山上。Hiking!!

 0202

I'll be with you這一首歌,是今天看人家部落格聽到的,KAT-TUN以前的。這樣一說來,我也已經是老飯了,從國中被楊某洗腦以後,不過洗腦也不見的會喜歡啦,我想很多人的契機應該都是極到2,喜歡卡卡和卡咩之後才發現這個團是多麼得令人....慾火焚身!!這是剛開始看影片的想法,現在我修練成精,偶爾還是會害羞,對扭腰已經有更高的防禦力~~。
回歸正題。君道、CRAZY LOVE、Lovin'U、FARAWAY、On My Mind、MOTHER/FATHER、「un-」、OUR STORY ~プロローグ~、SPECIAL HAPPINESS、RUSH OF LIGHT,這一些歌我都很愛聽,偏偏都不唱,希望五周年的控能有一些不同的演出!!老是聽這一些主打是很嗨沒錯啦....要是控有個四小時就好了,可以一邊唱歌打屁玩耍~~是夢想中的控!!
因為我很愛看控的DVD,所以片段都會記起來,聽到歌就會想起控的大家,邱喜壓挖誰!!!
下午去拿年菜,老爸超愛訂年菜。可是明天開始要出門玩,希望氣象局沒騙人!!

 0201

高中宿舍聚會,早上起床洗頭。結果遲到15分鐘...公館的邁阿密,焗飯和義大利麵真是難過到我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了,踩到雷part1。玩了第一次的殺手遊戲,我當過滿多次醫生的,最自在的是殺手,一次也沒做過愛神....我想當當看嘛!之後去了台大校園,噗~~ 小劇場同時上映在各地!!蛋塔還是原味好,焦糖踩到雷Part2~~對了今天居然忘記帶悠遊卡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