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室友文林生日,保佑我們都抽的到宿舍!!
男仁貌似有Twitter了?!

 0329 
人是會有嫉妒心的,所以如果沒有辦法打從心底去祝福一個人,真是卑鄙齷齪到極點,不巧,我就是這樣的人101.gif ,這樣未免也太小家子氣。哼哼哼。
反正這世界上,比我幼稚的人多的是,所以也不用擔心(喂喂,不是這樣吧?!)就是這樣218.gif  
我整個人快變成碎片,誰趕快接我回家。

 0328 

小春都沒有新文....,我好想看于晴.緒慈寫的文喔。
通識老師請到范光龍先生為我們演講,妙語如珠,非常精彩,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聽聽他說話。
看一個人拍武陵櫻花的照片,正好,BGM是這首,正中下懷,真的覺得很巧,當我在懷念時,剛好出現了這首歌。真是勾起無限幽思,過去都不在。不管是6個人,又或是那個輝煌的2006年。
我可能會哭吧。對著紫色大爺。
話說,我做了春夢耶。我夢到楊布啾親我的右臉頰(好像老頭子在性騷擾177.gif),所以醒來心情很好,像曬過太陽一樣,非常滿足。
白石一文愛有多少。生物要是沒有了肌膚之親大概活不下去吧,不管是牽牽小手,摸摸肚子,摸摸身體,都好。身體的溫度還有觸感,每次見面都要確認一次,沾沾自喜,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摸得起啊。

032

食慾大開,一發不可收拾。今天真的有點冷,今年的冬天有點長,可是我喜歡冬天,睡起午覺來特別幸福,今天的午覺睡了2個小時。
《永遠的途中》唯川惠。OL之間的波掏洶湧。
說來,我對日本人的暸解大抵都是從書上來的,不曉得這些文字敘述會不過於渲染。
喜歡上陰陽師。安倍靖明和源博雅的相處模式,真是深得我心啊80.gif。 

 0325 

雖然看起來沒甚麼,但我花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把痞客邦變成滿版,白色調。但說起來,我比較喜歡BLOGGER的設計,非常人性化,調整樣式字型大小顏色的時候,畫面會切成兩部分,即時顯示,笨蛋也上手的好設計。
字型很重要,所以我是不是應該看看由同學借我的書?還是他沒借我?手頭上將近20本還沒看190.gif 
因為黑天鵝的關係,所以我們應該去吃一下民雄鵝肉。
自以為更新火狐4,遲遲到今天晚上才完成,我沒有走在時尚的尖端。發現一個好用的附加元件,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可以直接下載youtube的影片,人性化其實也可以說是=白癡化。賈伯斯的理念好像也是白癡化。不過賈伯斯比較特別因為 i 家族的東西太令人愛不釋手了。 

 0324 

被選為迎新宿營晚會負責人,加油。稱不上煩惱喜悅或是甚麼,因為大家一定都有事要做。
最近借了一堆書,都還沒看,假日開啟讀書日模式。享受讀書的感覺,然後一本接一本,在早晨,下午,晚上。

 0323 

洗完澡,低頭猛然一看,包紮好的繃帶又掉了。那我前一天塗了一層厚厚的藥也爛了,氣煞我也,真的是氣瘋了。

 0322 

KAT-TUN出道五周年。
甚麼叫先認真的人就輸了。屁啦啦啦啦。

 0320 

最近都去晨間廚房用早餐,他最大的缺點在於油煙味,試想,誰會想吃完早餐還帶著一身油煙味回家,鄉親們。
OPI W44 +T10在手上停留一星期,不容易掉,光澤感有減,總之值得買。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我還蠻愛聽台語歌,因為受到家裡和鄰居婆婆媽媽阿伯們的耳濡目染,久而久之也朗朗上口。老歌的魅力不減,如果年輕人能重新翻唱,真的別具一番風味,印象中,青峰於2009年跨年唱的可愛的玫瑰花、好好愛我...
牵阮的手、嫁妝....,不知道的話,叫你媽唱給你聽啦

0314

被打翻的水燙到,好痛好痛。在外面真的不比在家裡。雖然沒紅腫也沒脫皮,但看不見不就代表沒事啊。

 0313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詩46:5)

 0312 

去新港奉天宮,板頭村,頂菜園一帶。

 0311 

早餐在庭園吃,老闆送錯,請我們耶。我還是喜歡斑馬堡。網球打得很不順。日本大地震規模8.9。
晚上值圖書館的班,人好少。母親來電,她和同學阿姨們去看花博,吃麗緻(?)日本料理,時人開酒八千多,真好我也想吃。

 0309 

操場跑步30分鐘,秘訣在於,不要停下你的腳步。Raise Your Glass雖然很high但不適合跑步聽,會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0308 

上體育課時,心情不好到極點,不想動,只想躺在地板上。
晚上和玉珍去打網球,好開心,接下來的社課也沒問題喔。留了一些汗,去沖澡。
買的釋迦放在後背包擠爛了,但那不是你的錯,你為什麼要給我錢,我是那一種斤斤計較的人嗎?
零界點時,小心翼翼是很痛苦的。

0307

我塗了OPI W44+T10,手抖的情形好嚴重,還好我不是外科醫生。等待的時間要溫柔一點,擦指甲油果然只有貴婦才做得起。
W44顏色光澤沒話說,敲打鍵盤時心情也愉悅飛揚了起來,必敗!!

0306

拿了我的OPI T10和W44。還有貝德瑪。所以我決心把指甲留長,不去咬他。

 0305 

去NARS試眼影和DOUCEUR,我的眼睛被稱讚很適合畫眼影耶,還有我的下眼睫毛讓櫃哥驚艷了一下,他人很好耶,但我覺得我還不適合畫眼影,除非我戴隱形眼鏡。
來介紹一下douceur,他非常高雅氣質法國女人。不過我太黑了,有點不顯色(比起desire),所以要多塗幾次,好處是不會失手,另外還可以拿來塗眼窩,修容,一塊腮紅多種用途。有修有差拉,真的。所以現在手頭上有2塊NARS了,我還想要一塊ORGASM。話說我買DOUCEUR時,一塊要1000大洋,他漲價了(淚)
看皮膚科,買小潘,無蛋小盒15顆210元。
爬山
沒去看眉毛姊。
拿鏡架。吃牛排,龍興街牛排醬

 0304 

去吃米朗琪,這應該是第五次。第一次一分鐘都沒等到,順利吃到,秘訣是一個人,雖然有些女孩子覺得一個人去那種店很奇怪,可是自在一點就好了,地下室很舒服呢。每次都點草莓鬆餅。回家發現完美穿搭。

 0303 

其實圖書館打工頗累的,但總比甚麼事都不做好。阿令姐問我下星期五可不可以值班?再加上大家約要去看眉毛姐姐,一結束工作,立馬打電話回家:「喂,老媽,我明天要回家。」整整提前一星期,爽啦!! 

 0302 

PMS像陰影一樣,把我籠罩,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不知道是甚麼,但哭完就沒事了。以後還是哭一哭就好了,一開始哭的話,眼淚到最後會無意識不停的落下。
今天收到老媽寄下來的戶口名簿,打電話回去跟他說我收到了,還有心情不好的事。所以她晚上又打電話過來了,我以後也要成為可靠的母親。
下K&M的訂單,買了The Reader.
預計11號回家。
仁仁今天發單曲。

 0301 

雖然曾大姊不會酗酒,但她有時帶給我這樣的不安。如果你看了〈只是好意〉出於《陌生的土地》,你就會了解我在說甚麼。
經前症候群,我想是很多女孩子都有的,每次都難過得讓我想回家,似乎只要回到家就沒問題了,我不知道這有沒有效,因為我沒試過。而且不敢相信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沒翹過課,此刻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運動有助於腦內的血清素平衡,所以去跑步了。但現在腿很粗。
另外我很擔心,信送不到你的手上。因為我知道那一種感覺,殷殷期盼的期待,不曉得你是不是這樣,但至少我很在意。
儘管在宿舍我們活像個自閉兒,每個人都戴著耳機,不管是聽音樂或是看電影日劇韓劇,大家都很忙。但感謝有噗浪,讓我感受到小學生的氣息,可愛的孩子還有他的嗓門。
希望朋友們,或是那些稱不上朋友的人,不要再按讚了,比起按讚,我更想聽到一些回應,你應該知道甚麼叫回應吧!那不是只用滑鼠一按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