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ssell Watson218.gif

第一次聽這種演唱會,我這個人也是有深度的好不?!

(不負責任REPORT,我跟他不熟)

我坐在3樓,聽羅素華生唱歌。
我以為我 飛 起來了。

      ●    Nella Fantasia80.gif
好好聽,好像到了一個很舒服的空間去了。讓我想到了那個場景,陳綺貞最近幫爽健美茶拍的平面廣告,山水背景,綠油油。不管是整體的樂隊和聲還是Russell的聲音,都好棒。

        ●        Nessun Dorma!

          ●      Volare
Russell走下台,和歌迷握手,大家一起和聲一小段。

Volare, oh, oh!中氣十足
Cantare, oh, oh, oh, oh!   喔喔喔喔~~
Nel blu, dipinto di blu,   叮噹叮叮叮噹的~~

好像回聲一樣。剛開始我們配合不起來,他還拿指揮棒,就勾椎  232.gif 互動真的很有趣,也很親民。

     ●            E Sara Cosi

   ●          Someone to Remember Me
都快哭了。這一場演唱會下來,不知道起多少次雞皮疙瘩。
男聲砰博的威力,情摯真切。

不同於偶像團體。一進場的氛圍大大不同,大家都安安靜靜坐在位置上,也不鼓譟。舞台也很簡單,樂隊,合唱團布署好了。印象很深刻,燈光是紫色的。

合唱團的聲音也美妙極了,帶來很多層次。

指揮Robert Emery。好俏皮,跟觀眾也有不少互動。脫鞋子指揮,跳來跳去,很愉快的感覺。安可的時候還幫我們,看Russell有沒有折返回來。

Russell走進來,動作會很活潑,走好大步,或是用跳的。他平常在唱的時候,好像也很放鬆,會在台上左右走,悠閒,好樣很自在地待在家裡一樣。

他唱jazz也很強,好輕快,整個人會想跟著動。

他唱英文情歌時,會好想答應他(?),太柔情深情177.gif

耳朵會和她的聲音共振,太強了Russell(瞬間變熟?!)

他還開放讓大家拿出相機照相,最後做了一個唱歌很激動的POSE235.gif 好到位喔,所以他也知道這種歌會,嘴張開開,雙手打開,像傳教一樣的姿勢。

 

紀曉君1.gif和Russell合唱the prayer,也很優秀,語言不是問題,收放都很好 183.gif  

是不是唱太激動的歌,都很容易過頭,可以掌握好的人很強呢194.gif  不會一味的鬼吼鬼叫

交響情人夢裡野田妹untitled.bmp,在看千秋指揮的時候,手握起來,在胸前隨音樂起伏擺動,我也試了一下235.gif,感覺真的很不錯,會更進入一首歌,好像合而為一體。但前提是要聽過這首歌100.gif

 

票感覺剩不少,希望不會虧錢才好。希望還可以再見面,Russell開始有中年禿的危機了,保重哪。

232.gif

 

have a nic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