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 8 / 31 

唉唷~8月要結束了。

這個月是充滿國片的一個月份,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應該還有其他的啦。五月天的阿信今天在fb辦活動,要送大家去看翻滾吧!阿信。金古錐。
會不會國片以後的策略是一起上
183.gif,讓看國片變成一件很....一定要做的事,要不然就low掉了。

根據高中地理教的產品週期,我斷定,在白色iPhone出前,iPhone已經達到顛峰了。下一個巔峰由HTC創造!!為蝦咪呢~~因為HTC的螢幕好大唷280.gif~    

其實我很受不了每件事都認真思考並且說出他心得的人,好像一副生活過得很認真那樣假掰。
九月要和國中同學去宜蘭2天約會,開心。

  2011 / 8 / 28 

風開始變大的颱風天。

第三次看戲,對剛入門的人來說,看戲需要朋友一起邀。看展一個人就可以,但覺得看戲需要人陪。
牯嶺街《噢!美麗的日子》第一次感受到小學生口中的小劇場魅力。
食慾跟性慾到底有甚麼關聯,其實我不太懂,江國姐姐《請餓著肚子來》裡面,有幾句很喜歡的句子,喜歡那一種舒爽的直接。
有一幕印象很深,因為看起來很舒服。走到落地門前,把窗簾拉開。窗簾是白色的,而今天下點雨。還吹著冷氣。
可是,無法邊看邊想。看戲有點難,但餘映讓我想滾著棉被,在床上放空。

華山散步。

  2011 / 8 / 27  

參加Panasonic舉辦的夏日love cooking

四四南村二手市集,買了一條阿哥哥百褶長褲~~
六根好吃,下次在平日前往。

雖然說,懷舊是犯規,但去年的我們,在小巨蛋見面。


  2011 / 8 / 26 

迎新茶會在森田牧場,姐姐說不好吃,待我瞧瞧便可知。
吃過下午茶後,覺得,是一家不用特地前往的店,除了蛋糕吃到飽,沒有甚麼賣點,因為蛋糕吃3塊,就不會再想繼續了。
小春日和有新文。LUCKY!!

寶藏巖走路,而且我穿高跟鞋耶。真沒想到會去,原定星期一,天氣一熱,就不出門。
靈感咖啡。

   2011 / 8 / 24 

去嘉義搬行李北上,順便到處溜搭。辦退學。

星期六要去體驗煮菜耶!

  2011 / 8 / 23 

看了這個,好想去台中喔。
愛聽江蕙 無言花。

閱讀海邊的卡夫卡 上,看到快中風,人要是一直待在家一定會有病。
拿《盡頭的回憶》給姊姊看,她翻到幾頁,擱在旁邊。閱讀是一種習慣或是中毒的行為,也常常看了很多,沒在思考,這種情況也是有。

終於,明天要去嘉義把東西搬回家,希望順利,再吃好吃的。

  2011 / 8 / 22 

慾望城市已經4年了,男孩們。男孩聽起來很美好,而且還有一個們,是複數加s的意思。
反正每次都覺得很惆悵,我想退團了。

海邊的卡夫卡,閱讀中。
我哪,當初,要是沒有圖書館,應該也會很難過,難是副詞,過是動詞。但是現在已經沒事了,曾經它是我的雷。原來,我可能成長了。

今夏還沒看過國片的人就弱掉了,嘎嘎嘎嘎  (( 意義不明 

對了,塗了2根指甲油,因為左手不好使,每次都只能讓右手幫左手擦指甲油。

  2011 / 8 / 20  

鴨川荷爾摩。

結果在晚上就出門了,原來跟CHLOE CL2119黑色很合,但跟Ray Ban wayfarer沒緣分。

陪曾小妹去景美女中買周邊商品,大戶花了4000多元,加上去西門訂做一條長褲,我是識途老馬。

發現,
8月初的我好活躍,看了兩個展覽,吃了好吃的食物,導致現在的我好宅。再加上下列的理由。
你們知道嗎,今天自由時報的頭條是:8月紫外線 10年最強。又多了一個敗家理由,來去買太陽眼鏡唷218.gif 找代買。 嗯,所以太陽很大,基本上是不出門的。而且哪,眼球是會曬傷的,是不是很可愛咧 1.gif 

  2011 / 8 / 19 

我原本想更新的,但老媽叫我去睡覺了,晚安,各位。
我爸說:當米蟲要乖一點。

  2011 / 8 / 16  

老爸喝醉酒,說要出去玩,老媽開車帶我們去桃園復興鄉。
吃了仙樂正對面的小吃店,曾爸超強,在山裡依舊大魚大肉。砂鍋魚肉!!

  2011 / 8 / 15 

我對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真的很無感。aNobii覺得有趣又好笑的人不少耶。

  2011 / 8 / 14 

晚上在fb上遇到學長,這是緣分,剛好他發近況。所以我才決定po轉學一事在fb上,一直覺得這種事很難說出口。
但我真遇到了一位好學長。吸引力法則,讓我遇見好人。

嘴巴被曾爸養刁了。
睡了一整天來補充夜排的辛勞。

  2011 / 8 / 13 

五月天買票日,請見新文。 

  2011 / 8 / 12 

書桌被書疊得滿滿的,動手把書櫃的雜誌清掉。二手雜誌1本10元,買下來一點也不心疼,結果堆太多了。vivi買很多,最喜歡潤和希子,可是他們好像不會再出現在vivi了。

妹妹買了OPI兩罐,一之圖一色,很夏天1.gif ,但太久才卸掉,對指甲不好,顏色會沉澱,且他們又沒擦BASE。

  2011 / 8 / 11 

到力行圖書館取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順便還書,好重,下大雨,用到的那種。結果又搬了一些書回來了,好重。還陪曾小豬去西門訂做一條600元的褲子。在公車上,遇到了曾大姊的國中同學,那個男孩子,外表一樣幼齒耶。

買了最近火紅的INTEGRATE睫毛膏,溫水可以卸這點很對我的胃口,反正我眼睫毛本來就很濃密了,相對的,我的黑眼圈也是殭屍級的。

  2011 / 8 / 10 

這邊有野貓,野貓媽媽生了4隻小孩,現在只剩1隻。其他3隻都被撞死。野貓媽媽會抓老鼠給小孩吃,鄰居阿姨豬肉掛在我們家門口,野貓把他拖去吃,原來野貓真的會吃老鼠和生肉。
晚上他來門口喵喵叫,他可能想吃消夜了280.gif

我愛Photo Love~~!  貼一張照片在社團,後面會有人回響,自己就好像主人一樣,要回答要聊天,再端東西出來請大家吃這樣。看到讚也很開心。

平常都會看altamira:modelsoffduty.com ,今天點進去,忽覺,好多人形立牌哪。
我們家和也有新戲了,鼓掌  101.gif啪啪啪啪 101.gif
今日去報到了。

  2011 / 8 / 9   

我們去內灣。爸爸坐高鐵來新竹,再坐計程車到阿嬤家,坐計程車的錢比高鐵貴。

幸好今天要回家,再吃下去就換我中風了。

  2011 / 8 / 8  

原來我有抽到凱莉米洛演唱會的門票,嗚嗚嗚,我都沒check

鼎泰豐,吃了小籠包半籠,絲瓜小籠包半籠,芋泥迷你包,雞湯一煲。服務很好,小細節都有注意到,是我付過10%服務費給得住甘心的一家。小籠包打開時破了一顆,服務人員標記在菜單上,不時反覆確認是否有補上新的一顆給我們,結果出現了,一籠中間坐著一顆小籠包的可愛畫面。

  2011 / 8 / 7  

南門小政吃日本料理,喜歡蛋包飯和黑豆,黑豆甜甜的,非常好。

鴨香飯好吃40元,雖然也有鴨肉麵,但建議點鴨香飯。

回阿嬤家,曾大姊坐高鐵來會合100.gif,好方便只要25分鐘的車程。

  2011 / 8 / 3  

和雲配同學約在圓山站,再度進攻北美館。吃完爭鮮早餐再配藥。這次聽導覽花了1.5小時。

下午拜訪夢寐以求,以後每個月都要去吃的法式吐司。配菜是《無限的網:草間彌生自傳》看書看一看,原本杯中的香草檸檬紅茶喝完,帥氣的主廚招待一杯水蜜桃紅茶,太感動。

  2011 / 8 / 2  

我以為只要把房子打掃好,所以早上,吸地拖地;再把冰箱的食物倒掉,一切就會恢復正常。

今日在當代、水準、博愛路出沒。

03.Magnitude
Just go with the flow
How far u willing to go  go tonight

我想買草間彌生的自傳。結果我買了2本。7折。
最近愛上近似自傳的書,不知道別人的生活過得如何哪。

  2011 / 8 / 1  

早上起床,竟來到八月了!

ZABU約會。快門壞掉了,按不下去,明天拿去修理。

昨晚的MUSIC LOVER尚未有載點,眾迷妹們加油,我要看和也哪(嘶吼)
迷妹生活好忙碌,好多東西要載了,之前閒得要命,所以男人放假迷妹也放假好閒,誰叫男人今年不開控,按捏就謀寮耶。

尋找完美match看書良伴桌椅。高中的桌椅就很好用,學校那種桌椅經過測量的都很耐坐,也就是可以一坐就坐很久,好奸詐的設計喔。

Tokyo Boy Alone by Eiki Mori

 

家裡冰箱有上上禮拜煮的魚。冰箱。
爸爸,拼命地在吃東西,像千尋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