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Olympus PEN

 

看起來有點像Olympus PEN半格機拍出來的,其實是一場意外。
右邊那一張,是在騎車去剪頭髮的路上,在堤外便道接市民大道的路口拍出來的。
晚上車很多,想要拍光圓點。縮小光圈、失焦。
所以,我推論:左邊的點點是重曝的時候蓋上去的。
很可愛。

曾媽

母親節的早上,早上很有閒,邀曾老媽一起去Merci cafe吃早餐。
它的早午餐不是特別好吃,但因為有閒,所以就出門。

你也知道,工作很辛苦,如果不懂得享受生活,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有空的話會和曾老媽手牽手去逛街。
出門不一定要花大錢,但重點是出門走一走,心情會好很多。

吃早餐

曾爸

現在是暑假,雖然我在家耍廢,但是曾老爸每天還是很努力工作,曾老爸是一個好爸爸。他有很多興趣,也很童趣。早餐會吃滷肉飯。特技是和菜販很熟。

買魚

曾爸喜歡買新鮮的魚、海產,我們家的海產都是巷尾賣檳榔阿姨供應,因為她老公喜歡海釣。但也正是老爸太喜歡買了,每次都以進貨的量在購入,所以我們家的小孩很討債(台語)不會主動去吃魚,物極必反嘛。所以曾老爸還有一個興趣:送人海產。

下酒菜

曾大姊是家裡最調皮的人,她見識多廣,做事衝第一,最容易被罵到狗血淋頭。但幸好有她當先鋒,所以我跟曾小妹才能安然無事、一眠大一吋。 

男朋友

曾二姊心想:交男朋友真是一件苦差事,唉。

我是曾二姊,家裡沒有人會用這台相機。曾大姊一直說她要學,幫我拍得美美的。但是,她不是拍得不好,只是會過嗨、不聽指示、亂按。 

曾小妹  

再來是曾小妹的暴衝人生。做甚麼都很暴衝,暴衝的買了單眼、暴衝的加入吉他社、暴衝的亂花錢、暴衝的看演唱會,擋也擋不住。不過家裡有很多過來人,所以大致上都乖乖的。

板頭村

基本上,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家人的相處之道、大家扮演的角色,以及如何維持這樣的一個平衡,我覺得:在這幾年,我們在學習,也學得不錯。曾家加油!

 

大家都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 FM2 家人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