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870018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真得意。等等,這根本就是SM啊
是的,今天我們來到位於古亭站旁市場中的小路咖啡
必須穿過一些攤販才會到達,免驚。小路咖啡有室內、室外。 

56870020

甜點不定,那天剛好是布朗尼起士蛋糕,90元。
不得不說一下馬鈴薯三明治,選用佛卡夏麵包,烤得酥脆,加上原有的迷迭香鼠尾草,香氣十足。內餡也不馬虎,是軟軟的那一種,可能有加奶油、糖之類的東西。馬鈴薯泥鹹鹹的。
蘇格蘭奶茶(去冰)的香氣,很棒,請務必點一杯來喝。至於新鮮果汁或是水果茶的話就算了,這兩著喝起來根本無差別。

56870019

那天的約會有四個女孩子,有兩個是初次見面。最小的才兩歲,前一陣子過生日,因而愛上「生日快樂歌」。唱完之後,女孩便會露出嬌羞的表情。看得我心花朵朵開,真是一個乖孩子。

生了三個孩子的她跟我分享一件事。
那時候剛好聊到了《食記百味》,印象中我記得,吉本芭娜娜讓小不點吃各種食物,然後等他長大後,他就能想起「我吃過這個東西」,因而接受各種食物、享受食物的美味。那時候我們說到了這個。

56870021

她跟我說:

懷第一胎時小心翼翼,比如說會讓色素沉澱的芒果、木瓜,在懷孕期間盡量少吃,飲食方面有很多忌諱。後來這個孩子長大後,吃東西前都會先聞味道,不吃就不吃。

「啊,這樣不是很好。」

然後第二胎的時候,除了咖啡刺激性的食物之外,其他都不忌口。長大後這個孩子也能很享受吃東西的感覺。

到第三胎的時後,因為當時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不論是在心靈上面或是身體上面,媽媽本身就要很堅強。所以這個孩子到現在兩歲,她也比較成熟、懂事。

我覺得好神奇,這就是人體,好有人性(廢話)。 

 56870007    

 

下一篇,「舊是經典商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