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好朋友]
荒井良二!!「好想要好想要」在臉書上發出訊息,朋友們紛紛私訊
「我下週/我過幾天要去日本,要幫妳帶嗎:D」(笑臉是我自己加的~)
大家都是天使啊(手比愛心178.gif  )

後來要購入四套,為了避免給朋友添麻煩或是造成代買的壓力,選擇了自己開團。
誰知!!友人表示近日要回台,簡直 天 助 我 也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沒錯!!就是這般如此

 

 

[開箱文]

鏘鋃!!

 


微笑的衛生紙套

 

 

HOBO這玩意,從前根本不入我眼(緣分還沒到啊)

2013用的是moleskine,寫到最後手感很不好。
2014便換了素色的HOBO文庫本,大小恰到好處,沒有書寫的壓力

 

 

儘管有一天沒一天的寫,但一下筆即有如神助,廢話淘淘不絕!
說是愛不釋手也不為過,今後大概也不會更換品牌。

另一套送給我的忘年之交,高中班導師,趁機面交約會80.gif 

 

[小腹人]

 

[週末快來不解釋]
作為一位年輕有為的少女,有點抱負好嗎!!(挖鼻孔)
上班後才懂大學生時代的好,早知道就延畢了~

盡情看書、盡情閒晃、盡情喝下午茶、盡情做報告、盡情看展覽、盡情出國....還有好多好多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IMG_4630

[空運來台的月亮]
鳳凰幫我捎來的好信息~

 

月亮這卷太可愛了,當初下錯標,買成行星,後來不死心,露天上找到這捲。
空運來台,只要78元!太幸運了

 

 

 

 

 

 

 

 

 IMG_4749

 

 

[關於書寫]
每個人可能不同,但透過書寫,我會變得 非 常 誠實。

一些念頭會從心裡浮現出來,寫下來之後才驚覺自己的想法。
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眉粉]

送給曾小妹升大學的禮物,因為她沒有眉毛XDD

 

 

NARS

我的品牌忠誠度體現在NARS
推薦粉底液、眼影、眼影打底筆、腮紅,最近愛上唇彩!

腮紅 - Orgasm、Luster、Super Orgasm、Madly
眼影 - Silk Road
修容餅 - Laguna
晶采全效凝膠 - 想全包!


 

 


星燦奢華眼影-Himalia、Callisto
惹火唇膏-Geraldine

[迷妹]

Destiny
和好友假日手牽手一起去買的羅密歐們178.gif

貼在牆上,爽度破表

 

 

 Diptyque

很喜歡Eau Duelle的味道,如果下過雨,它的香氣會更顯清新、甜美(但不假掰)!
非常想讓人嘗一口、吃下去(變態發言)

 

 

Good Morning

雨天睡懶覺,起床後開音響聽音樂,有點圓滿的感覺~ごろごろ( ´ ▽ ` )

 

 

 

 

 IMG_4880

《天光,太陽花學運攝影集 》

189

最後,我想分享張懸在台中無歌單的一段話,謝謝版友DMK打出這篇超越逐字稿的文章

 「所有大家以為政治化的立場,所謂的宣告,所謂的呼籲,其實,根本一點都跟政治沒有關係。   
  我們只是活在政治而已,就是說,人生何處不政治。
  我們必須去理解政治,必須要去思考政治與我們之間,它影響了我們每一分每一秒,生活的平安或者是危機,只是如此而已,但這是我在臺上想講的所有東西。」


「我們有好多個機會,我們只是一直都沒有去做一事情,就是我們從來都忽略了,也許許多事情的改變,只有那麼一次機會
  錯過那一次,只要那一次大家都在猶豫、恐懼,在道德的非是即否的思維裡面,這些機會就沒有了。
它就會被時間的洪流沖走,剩下我們在這裡,不斷的還以為要去找新的機會。

其實機會一直都在,許多事情,其實真的只有一次機會。
  所以如果你看見別人有那麼一次機會,請陪別人走那麼一段,請陪別人多堅持一分鐘,也希望你們人生裡面想做的所有事情,都有那麼一種人,也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看見你的機會只有一次,陪你走過,謝謝!」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一字一字看到最後(?)
總之那天我們都哭慘了。


「也許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工作很渺小的人,但是他們都不曉得,他們在我們這些的人心裡就是個英雄。
他們圓滿了我們的人生,用他們帶著熱情工作,然後也善待每一個客戶的這個行為,照顧了我們這種人,所以,我想要把這首歌送給點這首歌的幾個聽眾。

我知道你們都覺得出社會,就變成一個好像常常要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平庸,或者是自己是不是永遠無法完成夢想的人。
  這些我年輕時候寫的民謠作品,如果能夠陪伴你們度過每一天時光,其實是我這個人的榮幸。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我們要非常確定一件事情,就是無論我們怎麼看待自己,或者是無論我們有沒有認同自己的時候,也許我們都有無法認同自己的時候,但是我們都一定是某個我們還不曉得的人生命中的英雄
   
這非常重要。我們所有的,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永遠都不曉得今天做的一個善意的決定,或者是一個無心的選擇它會帶來多大的影響。
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拉了誰一把,或拯救了別人的生命,而他的生命可能會擴及到更多不一樣的人,而那都有可能是因為你。
  所以,希望我們共勉之,不論這個社會上,誰賺的錢多,或是誰被社會肯定得多還是少,我們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謝謝。」

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arrow
arrow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