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寶盒]

冰山一角的紙膠帶,買久了,一眼就可以辨識哪幾款是實用,會考慮購入的的。
愛它就是用它。

所以,儘管N3B很貴,妳還是拿去穿吧(我真是好妹妹)
#disney #maskingtape

[生日快樂]

太開心的時候,日記反而不知道要寫甚麼(很多時候都這樣)
雖然大夥聚在一起就像暴風雨一樣,非常鬧轟轟,個性也迥異;
但是要是能讓妳感到放鬆,那就是一個好的結合吧!

回到家愉悅的心情還是令人回味無窮~
希望妳們也覺得開心。

曾經和一位友人討論過一個問題,大概是,不婚主義的她有著情人,
想著,總有一天,隨著周遭友人步入婚姻後,她們聊的話題、關注的事情也會不一樣,那關係是否會漸行漸遠?
會嗎?以前我覺得好像會。

但現在卻不這麼想,想想看你周遭的朋友們,想想看,嗯,是吧。

 

畢竟我們走的還是名為人生的道路上。
雖然路還是要自己走啦(*`^´)


[聖誕快樂交換禮物趴]

抽到了一份很棒的禮物,是朋友客製化桌曆。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拍的,覺得很巧,像是禮物在招喚我一樣
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洗髮餅]

綠光精靈,改善頭皮過度出油的問題,香香的。
洗完就拿回臥室,因為香香的ヾ(*´∀`*)ノ
只是護髮要做好。


另準備了冥想、小紅帽、皂盒做為交換禮物。
若是有掉髮困擾的友人抽中便送小紅帽,冥想則做為入門款。
#lush #muji

 

IMG_5803

IMG_5802

 

 Gaspard et Lisa

啊,好想跟麗莎一起溜冰啊。
小時候流行直排輪,在街頭巷弄溜,沒人教,多摔幾次就會了(還沒戴護具)

 

 

[一定很好喝]
手上都是中藥味,好香哦(///▽///)
結果不是記憶中的味道。推薦長安東路芒果樹的山藥烏骨雞。

[燒王船]

週六跟著鄰居一起去東石網寮 燒王船,第一次體驗這樣的盛事。

IMG_5641

整個小村落都在宴客、辦桌,還請電子花車、歌仔戲、布袋戲、放電影,很有趣。

 

爐鍋咖啡

蠻喜歡這家的咖啡還有靠窗的位置,尤其冬日的午後。

[踢不爛的我/迷妹]感覺超強的!
快樂的假期要結束了,只好坐一望五了⋯⋯
#timberland

 

 

[貓下去計劃]
我最喜歡的西式餐館。

豬臀肉普通,但蔬菜優秀,夠甜,不過朋友說:「或許是吸了肉汁的關係。」

但燉飯尤其好!

 

 

[尋找光源]

站在燈箱前,整個城市在夜晚都是妳的攝影棚。

還有我們妥妥的萬板吉祥物ヾ(*´∀`*)ノ

 

 

[明信片]

明信片的壞處就是內容會被看見。

曾媽瞄一眼:「這字誰寫的?好好看。哪像妳的字...」
「啊妳不懂啦,待過女校的字就是會變得比較Q版,因為我們都要傳紙條。」
燈愣,不對,友人也跟我一樣是讀女校的 同 班 同 學

從明信片中大雪紛飛的街景,感受到一絲寒意,但拿在手上,又似乎暖暖的,設想泡完溫泉臉紅紅的妳(๑・‿・๑)
#中山道広重美術館 #POSTCARD

 

翻箱倒櫃的找出了它。
是說,又要到了年末⋯⋯
#Deer

 

 

arrow
arrow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