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好心情一直延續至今。


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多,越來越能記住每一個片刻。

以前一看完生人就失憶的

這是我們每年一次的會面。手燈還能用幾次呢?
說起來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頻繁的花錢去見同樣的偶像。

 


這場海外見面會是不是因為和inspirit約定要常碰面所以才舉行的呢?(腦補很多)

2016年時間已經走到十一月,再過一個月,這個年就要結束了。
人生歲月中無法取代的年,這個年有你們很開心很開心。

我會珍惜的在你們身上看到閃閃發亮的東西。我會守護這樣的你們和我們。

 

也很久沒有和朋友單獨碰面

因為無限而拉近的距離고마워

 

步行至師大夜市,繞了一圈。

路上,聊起了去年你們表演了哪些。

就獨獨南花的是怎樣也想不起來。回家後朋友Google 才想起是everyday

"對去年的everyday完全沒印象()但今年Dream Concert的everyday好棒,
我還加進水管播放清單重播好多次。看來低潮還是會影響舞台表現...XD"

 

 偶像這個工作或許你們都比我們還迷惘也不一定。

「所以希望你們繼續相信,作為偶像的你們總是能為人們帶來希望。」

請相信你們自己是可以為別人帶來幸福的。

 

這一陣子陷入低潮的我被那股無力感撲天蓋地的掩埋滲透,一路上聊著工作這件事。

隨後我也去Google了Dream Concer的everyday,哇好耀眼的南花啊,打從心底散發熱力的演出。好耀眼。

 

去年的二巡那時候的南花和今天看見的他們,嗯你回來了!


原地挖掘是通往自由與豐盛之路

請肯定自己所做的工作,那不單單只是工作,而是事業。你自己的事業。
請肯定自己,請相信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付出。

 

明洙說:「我很喜歡你,非常喜歡你。」

喜歡這種情感很純粹,帶有一點天真和善意,和明洙喔吧好像啊。

 

 

回到日常裡

第二天被曾小妹煮咖啡的香味叫醒,生活裡透進了一絲光線

 

下現場工作後,初心也慢慢向我走近了。
「一期一會」
盡可能的對每個人付出真心希望他們愉快 。

即便我們是扮演一種類似輔助的角色,在他人的日子裡增添一些色彩。

 

結束後撕了椅背上的貼紙,這是專屬我們的回憶封印。

 

 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很喜歡你,非常喜歡你」

 

 

 

 

謝謝「INFINITE 台灣聯合應援團隊」做了這個影片

 

 

以下為記憶吐司。
1.調飲料那段很有趣
好圓說:「我問了因斯霹靂喜歡什麼,就加了她喜歡的(好暖啊),但接下來都加我喜歡的」(得意的勒)絕對會烙賽
東雨一邊調一邊露出了「好苦(?)」的表情


2.圭哥的「藍瘦香菇」。
圭哥一定是為了說這一句才選了那張紙條。好煩啊他XDDD
鮭魚吃飽飽,南花一直自cue清唱好好聽,音色很美(還恥笑inspirit走音,壞死了)
圭哥都用啦啦啦帶過(最好是你不知道歌詞!)


3.明洙出其不意的背後抱
全場叫得跟什麼一樣,差點自相殘殺(握拳)但比起這些,吐司的背後抱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哼哼。


4.看到各式的愛心還是嗚嗚嗚
我好久沒發漏無限了,不知道圭哥會飛吻愛心,還小粉拳搥明洙,真 的 很 萌 !
單然,你跟inspirit牽手這點我是一點兒也不會在意的(明明還找了牽手的高清圖來虐心)
印象中有一次他抱粉絲,是眼神死的表情XDD


5.南花丟飲料給好圓這段真的是
脫軌演出
東雨還自發性地一直拿毛巾在擦地板,嚇死主持人阿娟了:「這個我們來就好了!!(一整個嚇壞了)」
東雨的反應很像我們任何一個人(不是偶像)會做的事


6.南花居然恥笑莎莎姐翻譯結巴,真的很不偶像耶
(大家今天超自然的,根本在看團綜)


7.成烈好棒
在F表演的空檔一直拿粉絲的手機自拍,棒棒
(照片還不交出來,我也有出錢耶) XDD

8.大家一起等下班
掰掰,想也知道你們是不可能搖下車窗(這樣太危險了,大馬路上)
但是隔著分隔島,還是努力跟你們揮揮手,很開心的一晚,比二巡還愛!

9.我要用愛來教訓你
來啊!釘孤支啊 (真的很M)
怕你喔XDD
明年inspirit再跟你們約出來單挑啊(講得像明年會再來一樣)

 

套句版主的話,衝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