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鄰居阿姨要去大菜市場買年菜食材,喔太太就把柚子丟在我家。小朋友的伎倆真的很可愛,可是帶小孩好累。她喝了2罐養樂多,怕她今天回家會拉不停...還有買健達出奇蛋。她一直說:喔太太怎麼這麼慢。所以我們就帶她去找喔太太了。大菜市場人好多。小潘人也好多,還好我都吃到不想再吃了!我想她有一天會成為團購風潮,今天去每人限購兩人。有人從新竹來買....。下午就睡覺,因為照顧小孩真的太累了,要一直跟她說話,而且我又不太會說台語....不過小小的,坐在後座抱在懷裡很可ˇ愛就是了
晚上姊姊帶我去樹林夜市買消夜,炭烤一串10元,我愛芋頭芊軟軟QQ甜甜,命中!!
看了愛情藥不藥.SUMMER WARS夏日大作戰。老媽去古亭拜訪親戚又帶回了滷味,一樣是甜甜的滷味。

 0130

和老媽早上9點多去排福袋,結果很悲慘,但過程很開心。我們太早到了,徒步去M吃東西休息,跟鼎泰豐插身而過。看了了一位外國太太在M的洗手台用洗手乳洗臉.....
在排隊的時候一直聊天,我們坐在台階上,後面一位的小哥很可口~~
錢是這樣賺,又是這樣花........?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最後,老媽生氣了,在街上,從敦化到回來。我的媽呀。
不管是誰都很要命,店員也是,我很怒。
我真的太愚蠢了。
喔太太,堆噗啟。

 0129

我睡到下午兩點才醒來,痾。下午打掃浴室,跟老媽邊工作邊聯絡感情,喔耶,我好孝順。晚上看BIG TOUR,果然要買DVD,是我的信仰。

 0128

 姊姊拿了我們新買的adidas外套,還有levi's褲子去穿,因為她很生氣,她都沒有買到甚麼,可是那是她不買的啊,又對誰生氣,嘻。老爸煮了香菇雞湯,番茄炒蛋,芹菜炒肉。因為都是我們愛吃的,所以他選擇這一些,喔耶,有進步!!愛你!!

晚上騎車去買BIG TOUR,五大倒了,只好去玫瑰,他拿成NEWS的給我,NEWS的要八百出!!KAT-TUN的只要七百出唷~~我騎車技術不是普通的爛,我......也很苦惱啊......,太優柔寡斷了。

 0127

我著實想要一台底片單眼。然後可能是因為月經快來的關係,我超生氣的,因為我的相機遲遲沒修好,妹妹太漫不經心了,嘎~~我恨啊!

 0126

寒假活動太多了。跟媽媽.小阿姨.許小億去銀行,雖然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但我很期待之後去阿里山和你們相處。喔耶!總之他們來我家,所以沒睡到甚麼午覺,但是我記得要跟楊湘穎銷包杯去抗議,好想睡唷。吃了拉麵,叉燒~~銷魂耶!買了母雞本本。我想想喔,我可能需要一本台北縣市的地圖,你說是吧XD教妹妹功課,好有耐心,當解題後果然有差。

 0125

最近喜歡聽Katy Perry的歌。下午和胡.亭維.冠儀.季賢.聖文兄去看眉毛姐姐。吃了奶凍,他們還有龍龍炸的。還有師大夜市,然後我載亭瑋,她變得好會吃。我覺得很開心。還有胡小妹也去了。

 0124

去創藝人買了水彩筆五折83元,並且畫了一張小圖。想學水彩耶。

 0122

和親親高中同學去華山,微笑319鄉的音樂會,立馬決定當下要去,真是棒的神來一筆。坐在墊子上,風有一點冷,總之,這就是所謂溫暖人心的音樂吧!感動到,有點想哭,只是單純的感動。這樣也很好啊!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要加油。農民們,搭便車的人,唱海洋的人,變成小旺福的人。在此重申一次,台北人也是很好鬥陣的好嗎,因為大家都一樣是人類嘛。

 0121

今天出門花大錢,頌辣!!

 0113

我決心學習和自己對話,其實是一個很急躁的人,有時候也無法拿捏那一道界線和分際,常常會惹得棠妹生氣。關 於這一點就是讓我很頭痛了。那一個人一直一直向前走,都不等我,而且我腳很短,走很快不是我的專長吶。

今天可以說是都考完了。我當了一學期的大學生,我不知道大學生要幹嘛。我以為,我之前發現的,我以為來南部讀書,可以讓自己心胸更開闊或簡單一點,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在這裡,不知道是不是只會漸漸變得窩儾。你知道吧,窩儾和半吊子,是自己最不希望成為的樣子。

還好現在來了一個寒假,我得回去好好思考一番。是否值得不。

 0111

振作一點啊!!寒假得做好多事,看書、看電影、去故宮、訂可露利、去摸摸看RIMOWA,如果打工的錢有辦法買,我就要買一卡。修相機,借給妹妹的Canon IXY DIGITAL 910 IS鏡頭壞了,原廠說修理要6000,我哭啊!還想去學畫畫。

不過最讓人開心的是可以回家,當女兒一個月!

公務員不要再加薪了,老師說這樣物價又要上漲了...

 0110
新年新希望是努力寫網誌,認真的寫,即使生活看似一成不變,但每天每天,總有一點不同。然後,慢慢地成長,今年就會19歲,妳知道嗎?女孩們要加油,變美麗。

我想到了,我的2011年是以流轉之海為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