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194.gif

早上五點多老媽叫我起床,喝了牛奶,老爸載我出門,呼呼,他真的很愛我們耶!!家人開心就好。我有告誡他要乖一點,希望他會聽話。
客運上睡得很舒服。棠妹來接我,去庭園吃早餐,都吃到不知道要吃甚麼了....下一個目標,豆奶攤!!
場勘松田崗非常理想中適合的地方,好多了。愉悅。
去青麥芋園吃好吃冰品280.gif。    

0409

台2縣,淡金公路,前往老梅,綠石槽,金山鵝肉。
麟山鼻,婚紗,單眼大砲,歪國人。
春假算是到今天結束,感謝大家232.gif  。  

0408175.gif

好天氣是今天,媽媽曬棉被打掃去,我回景美。
聊天很開心,忘年之交VIVA viva VIVA。小螢會牽著部囧喊VIVA!!
今天莫名HIGH,因為殺殺回來了,繼續信仰仁神。噗噗,結果是愚人節來著的(拭淚)。
幫助到榮民老耶耶。
原來隔離霜是隔離皮膚和彩妝,GIORGIO ARMANI櫃姐教的。就像OPI T10是隔離指甲和指彩的,。
距離母親節末約一個月,但各大百貨公司是怎樣,好混亂喔,但超不生火。
希望妹妹有好高中可以讀。
景美之於我,改變了很多,也是多虧我們那多元的小圈圈,互相拉扯。珍惜彼此偶爾的心靈相通,合作,對於智班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為了作躲避球影片所擦撞出來的火花。真的是火!!幸好留下來火速製作的下午,夏風襲襲,陰天的午後。好開心。
高中讀了三年,做綠1去市政府好像只有兩次。畢業後一次。是一條好路線,因為公車的景觀窗到腰際,視線和陽光,可以喘息一下,瀏覽街景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到信義誠品買食記百味(家裡有兩本囉),信義誠品真是激戰區,敦化誠品也好多人。最喜歡的誠品是板橋誠品,因為比較近,挑高。

0407177.gif

曾老爸幫我洗車打蠟耶!!愛無限
跟老媽去爬山。
親親高中老師來電,推噗起我是懶惰鬼。

環球板橋B1 Laetitia的經典原味泡芙。卡士達餡普普,沒甚麼印象,皮倒是很好吃,酥脆卻不會一直掉屑屑。一顆快50(?)
ppaper fashion 2月號。呼呼。

超搞工法式土司。一點都不像吐司,倒像麻糬。吃多會怕。但很香,用奶油現煎,拿去喔太太家,再用烤箱烤過。怎樣都不會烤焦,畢竟泡了16個小時,噗噗。喔小孩一直叫我陪他玩積木,有點嬌的銷蓬悠。

04061.gif

總覺得得做些甚麼事就出門了。
車停在嘟嘟房,走去誠品,好多書都想買,79折,和紙膠帶。
在縣政府那裏借了腳踏車,騎去新埔五號出口還。路上被一位阿姨抓去做問卷!!我第一次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上樓,霍然發現,還有六對左右的女孩子都被抓來做問問卷。旁邊的女孩子一副涉世未深的模樣(我應該也是吼),看起來很緊張,像是下一秒就會抓著包包衝下樓的跟他拚了,的樣子。
Mister Donut。帶了一堆書去看,也把軍訓作業寫好,續了五次咖啡歐雷,吃一個草莓多拿滋,麵糰上的草莓巧克力醬,摻有有一顆顆的草莓甜甜粒,喜歡。服務人員不厭其煩上來幫我們續杯,像小紅帽提著一壺咖啡,一籃糖包,像是要去郊遊。
山崎麵包買48元(?)的土司,因為我想做超搞工法式吐司。晚上11點做,要隔年晚上才吃的到,是不是很珍貴啊
兩片土司。牛奶250ml。蛋2顆。拌勻。正面泡8個小時。反面泡8個小時。拿起來瀝乾3個小時。下鍋。

0405
和楊箱影同學去看夏卡爾。人好多,山上空氣清新涼涼的(薄荷糖?)。楊箱影同學破病了。好多畫是AOKI出借的,和也伴我行,噗噗。喜歡他畫的花,動物怕怕,戀人臉歪歪。
故宮憑學校申請的故宮參觀證省80元。系上的好處?!看了好多瓷器,溫潤的色澤,皇帝的東西豪華,可是逛故宮腳好痠,台灣人好少,幾乎都是歪國人。
楊箱影同學載我回家,好久沒有站在火箭筒上,少說也三五年來著吧。吃咖哩蛋包飯還有雞蛋糕。風冷颼颼。
拿到了禮物,把禮物放包包一整天的妳,噗噗呼呼。

0404

跟曾老媽去福德街,吃一碗40,蚵仔大腸滿出碗的麵線。(聽起來有點噁)
應該是這一天去看妹方姊姊。新醫院在不同路,環境比擬飯店。可惜只有一間七仔店。
山上果然很冷哪。我知道體大在哪了!

0403

回新竹掃墓。吃到超美味白斬雞,連雞胸肉都很JUICY。一家人在阿媽家待超過12小時喔,好棒,吃飽睡睡飽吃。大家都下廚煮飯,小阿姨一家。

0402

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館。夥伴是研議起。
吃了焦焦美味甜甜的香蕉蛋糕,熱呼呼,好滿足。不過兩片100元 皮包差點破門而出。香草咖啡好喝。一層白,咖啡,白。典雅色澤的咖啡。一樓牆上貼著一張奈良美智的圖畫,命中。
剛好有小小展覽。我離家出走了,請不要來找我。寄給烏拉好了,可是我沒地址耶。
聽說好喝的黑咖啡會回甘,茶葉會,倒是沒聽過咖啡會。

0401

米朗琪五訪。香蕉巧克力鬆餅普普。草莓鬆餅才是鎮店之寶。曾經滄海難為水。
放棄看陰陽師了(菸),感覺橋段都差不多,我期待的是晴明和博雅的.........,噗噗,我不信作者沒此意,就算有一絲絲念頭也算!!吼吼吼~~
沒抽中宿舍耶!!因為我今年好像都還沒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