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8194.gif

也許是季節交替的緣故,最近身體異常的疲倦,但這種感覺非常適合拿書出來看。又把哀愁的預感重讀了一次,我想把它買回家。看了東京閱讀空間,讓我想開書店。看了慢漫京都,讓我想住民宿。
NIKON FM2+50mm F1.4以1萬元娶回家100.gif,總覺得和賣家的情誼是無價,溫柔好心的一個人,底片單眼之路開啟177.gif ,我會用我的性命來愛她的。
購物這件事真是一個機緣,下訂單前觀察了快一年,遲遲沒下手,直到小學生鼓勵我。其中一定會遇到高傲的賣家,但不乏也有好心人,像我們這些市井小民一樣,只是單純地想買一樣東西,不是為了炒作價格,而令人難攀。
我真的不想搞一些奇怪的事情,我不想當leader,我很憤怒。

要把家裡塞滿了買回去的東西。

2011/4/25

下午去相片館拿照片底片還有鐵殼回來,非常美麗的照片。去年暑假的綠島,今年才洗出來...
vivitarsolaris 200。下次買100好了,但覺得有顆粒或是不夠細緻的感覺,不知道是底片還是相機的問題。或許這是lomo風(?)
183.gif通識上海洋板塊大陸飄移這類的東西,是非常和諧對稱的地球,而且都有跡可循。

2011/4/241.gif  

媽呀,我下標FM2還有機身了,感覺很不安225.gif ,前途未卜~~保佑我啊。因為是前所未踏進的領域,真的是吼~~,可是我很興奮!

看了江國香織《別煩憂,開心就好》,最後的五分之一快速跳過,好阿雜喔~~,煩死人了,甚麼家暴嘛,可惡。
絕對不可以被揍。

再次體認到我好小眼睛小鼻子的沒度量,因為,我有點不幸福?!可是,一直有泡泡飄過來,所以我跑去洗澡洗頭,洗完就出門了。太陽太大不是嘛。
訂了紅屋下星期回家176.gif  

 

2011/4/23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I love you baby
Trust in me when I say:
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

2011/4/21


傳出這種新聞,真不愧是赤西仁!!!!!!!!!!!!!!!

        楊 ‎"赤西仁被爆 好萊塢拍片耍大牌"
 
        曾 他喔~~
     
        楊 真是~~
   
        曾 這篇文章,馬上引來赤西仁粉絲反擊,「他本身就不是善於交際的人,再者有淺野、真田等前輩坐鎮,他一個新人去代表主演問候臨時演員,顯然不合情理。
        
        曾 fans好兇喔 記者千萬不可以惹到他們
 
        楊 赤西仁粉絲也真是的~~
    
        曾 任性耶~~

        楊 偶像粉絲都一個樣

        曾 一個樣~~

        楊 一個樣~~~~~

好好笑喔!!

陷入小小低潮
我想開一家書店

2011/4/20

下午開了迎新宿營幹部會議,累177.gif  我得好好反省自己,跟不熟的人,不可以暴露自己心直口快放冷箭的一面。這麼久了,老是學不會。

2011/4/19

前輩中在傑尼斯裡有各種不同的團體,我想我們家的團體成長很慢,做了五年,有種"終於"的感覺。雖然有跳級似的開始的感覺。從中雖然覺得備受疼愛,但也許正因如此,團體才會有七零八散的感覺,最近才開始有像是個團體的感覺和也說 2011/3/22少俱

在今年的3月KAT-TUN出道5周年,真的非常恭喜你們。雖然只剩5個人,但是我期待可以看到一個全新的KAT-TUN。請你們好好加油 松潤說

雖然這些話寫下來或是經過翻譯的詮釋,會有些不同,但心裡還是挺高興的。不輕不重的話,還是深深地把它放在心裡。你會覺得松潤說得很輕描淡寫,但走過這一段路的我們,不管是KAT-TUN還是飯,可以感受到的情緒,一定是不同於其他人,不只是字面上看到的那樣。但我們都被放在心上(?)。
但還是有點  嗯~~的感覺。算是半糾結半高興。
不過又特地寫下來了,到底是在幹嘛呢我。
反正,如果看不懂我在寫甚麼就一定要去看檔。

晚會的事PO了一點文在FB上,沒錯,STEP BY STEP
其實經濟學老師人挺好的,只是不喜歡上他的課,間單都變難了。他提醒我要寫下原因,才不會沒有拿到分數。
BY THE WAY 我星期四也想去場勘松田崗,想去那一家咖啡店,大家悠閒地聊天。

2011/4/18

跟我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好想你們喔。
總覺得這次段考會很慘,但我需要正面力量!!注入
無眠好好聽。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
(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
(為著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你 是我唯一的愛

 

2011/4/17

因為我太寂寞了,所以不斷的切換視窗在gmai和lplurk和facebook之間,真悲哀。
7519寢的,下午都發瘋了。不停的發出怪聲和尖叫。 哈 哇 嗚 嘛 噗 嗝 呀
段考死定了282.gif  

2011/4/16

《東京體育報》報導,他大多時間待在美國,常嚷:「好想回日本!」經紀公司為解他的思鄉病,因而破例讓他用推特,對內則以「這是赤西赴美宣傳活動的一環」為由,安撫同門藝人。 舊消息
說起來,仁仁有很多特例耶,這個男人(摸下巴),嘖嘖。舊古錐~~嚕嚕嚕
晚上去民學吃龍坐的鐵板燒,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和家人會在路邊吃東西,以前的南雅夜市。覺得啊,在路邊吃飯也別有一番趣味,汽機車噗噗噗的,行人呼呼呼,還有一點晚風,感覺很自在舒服。還遇到保生大帝團隊在路上,民眾在拜拜。

2011/4/15

我發現,應該說。春假放太久回來,一整個不能接受來這裡。所以,去圖書館上架,變成我的一個療癒過程,沒錯,就是這樣!!專心做一件事,不用思考其他事,極其...平靜。
去簽約了。押金先繳1000。
同學們。場勘走馬瀨,出了一點小小事,但說真的,我不意外,對!我不意外。還好沒甚麼嚴重,因為跟我想得差不多。畢竟要期將近四個小時的車,累死了。光是坐客運回台北就要三個半小時,更何況坐ˇ車的疲累度。

2011/4/14

買了台大戲劇的站票,這樣一來5月中才能回家。
春假放很長,所以圖書館累積的書車有六台加上買天借還書的人,嗚嗚。
心情不好。沒耐心。一定要睡午覺,要不然會死翹翹!!
看好房子,2900一個月,五坪左右,房東好客氣。呼呼,對於很客氣的人,我超不拿手的,因為我是寡廉鮮恥的人(?),噗。
圖書館學姊人好好,聽我murmur....,嗚嗚嗚,不吐不快啊。祝她幸福,她一定會的。
我喜歡一種女生,講話會有可愛口音的,不是鄉下口音的!!緬甸口音的,日本口音的,都會讓我很有好感耶。

2011/4/13

水精簾裏頗黎枕,軟香惹夢鴛鴦錦。江上柳如煙,雁飛殘月天。藕絲秋色淺,人勝參差剪。雙鬢隔香紅,玉釵頭上風。
●              ●    溫庭筠 菩薩蠻

惱人。
突然想到:應該沒有人比我更厲害,我第一次去uniqlo,買的不是衣服外套鞋子這類的。我買的是,夏季浴衣178.gif (說完發現有點弱= =)
簡老師說,原住民和閩南都有在歌唱方面表現得可圈可點,只剩客家。想起,319鄉,那天的音樂會,聽了很多呢。喔喔喔~~海洋~~

我想了想寫部落格的原因。有很多,大家應該都不太一樣。但衷心期望可以提供大家有用的資訊,雖然我很多都是在說廢話。就是說,去哪裡,就寫哪裡。甚麼好吃,甚麼是雷,都會一五一十地說。現在職業部落客當道,有時候怕變成一股歪風,不管怎樣,都說好的那一種人。因為我自己也很愛看別人的部落格,而且人生是要享樂的!!沒錯。享樂。

2011/4/12

宵夜大家齊聚豆奶攤,開心,房子的事應該也快有著落了。黃婉婷,生日快樂218.gif  。
老爸老媽今天兩人分別來電,但講的都是同一件事,我的陰陽師到家了。呼呼。

「你懂個甚麼?我和睦月和笑子之間的感情,你懂個甚麼屁?」

   ●                      雞冠花的紅,柳葉的綠。

 

因為在一句句擔心的語詞之中,我看到了企圖一窺別人隱私的卑鄙。我看到了雛子心中那份獲知別人不幸時的快感。
              ●●         流淚的終究是妳。

每次看山本文緒的書都會把我氣得半死。

2011/4/10

「一杯茶,如果可以不多不少倒得剛剛好的話,那你甚麼事都可以做到。」

                                               ●      留在心裡的伊斯蘭諺語,小星星通信。

奈良美智真是一位溫柔的人。看完小星星通信真心如此認為。滿足,溫暖,可以的。

家聚有感。聚會時,桌子的位置和燈光是非常重要的。恰到好處的距離,不要太遠,彼此眼神可以觸及的距離,理想。燈光不要太亮,可以思考還有放鬆的亮度,緩和。畢竟我們不是那麼的熟,我們需要一些適當的輔助調和氣氛。

仁仁,我們會披巾斬棘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