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就是 永遠


誠意十足的一場演唱會,好像可以感受到很真實的,有人很用心在台上唱歌給你聽。從8點到12點。

DOUBLE BASS那幾首大家坐在椅子上,好吧,只有瑪莎是站著彈Ddouble bass,可是非常的好聽,雖然我這木耳分不太出來樂器之間的聲音,但效果很好,喜歡香水,那種咚咚咚的感覺。

好像在看吉他社成發,圍在一起的感覺,說一些話,唱一些歌,氛圍和感覺都很悠閒。大叔們平均年齡近37,我好像沒有認識30多歲的人,他們是超強的30多歲。

 

而且當我得知中丸今天9月4日滿28歲,我好驚慌,感覺好老,可能是快接近30的關係,30這個數字真是太恐怖。不過,後來又得知,五月天他們更厲害啦,好像變成:因為30多歲也是可以超強的,所以中丸你就放心地長大吧。

 

OAOA 前奏,大驚 235.gif 225.gif ,大概就是這樣複雜的情緒(?)
嘎,這不是拉嚕酷的あなた嗎。OAOA的MV投影在布上面,好美。

快張開你的嘴 OAOA ,因為阿信這樣說,所以大家就OAOA了。好喜歡這一首歌,OAOA是小寶貝哭泣的聲音,小寶貝出生不哭要打他屁股,讓他OAOA,有一種,開始的宣告,這個孩子的人生開始了。不過等他大了一點,他再一直OAOA就真的很想把他塞回屁股裡。

還有啊其實默契也很好啊,有點隨興接一些歌,歌迷都唱得出來,小巨蛋超級大包廂。粉絲的力量真是太驚人了,有1萬多人,在同時間同地點聽著同樣的聲音,唱出這樣溫柔又很自由的聲音,好驚人,而且我也是一份子。

一直唱歌,幸好有帶水去,其實我還偷帶FM2去,用底片,把那種氛圍,喀嚓的保留起來,讓底片透過鏡頭,把那時候的溼度顏色燈光聲音都封存起來,我覺得這是底片的威力。

 

而且真的坐蛋頂,倒數第2排3F,視野很好,君臨天下。大姊還盤腿坐著聽他們唱歌,好像陷入癡呆狀,她很陶醉聽演唱會都會這樣。

 

雖然可能有點誇張,但很多首歌都是我第一次聽到,第一次聽香水、OAOA、雌雄同體、春天的吶喊、如煙、你是唯一、超人、夢交響

 

LED的五面牆,太棒了,我喜歡那一些圖片和字。整場,超好的,但又很普通,對!阿信說沒甚麼特別的嘛,我也覺得,所以讓我看看下次的特不特別。

不過,我們都很特別,所以要給我們特別的。
現在最想看的一本書大概是阿信之前寫浪漫的逃亡,最後幾頁說2008(?)日本,2010台灣。啊書哩~~

讓你看看這就是五月天,讓你看看我是誰XD 讓校長聽聽台灣天團和歌迷的搖滾。

要看電影。根本就是大合唱嘛。唱到都啞了,只有今天。

 

歌單FROM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15045385.A.830.html  

瘋狂世界
心中無別人
人生海海
時光機
倔強
天使
突然好想你
OAOA

孫悟空

雌雄同體
軋車
離開地球表面
春天的吶喊

《團員solo》

I LOVE YOU 無望

《TALKING》

為什麼

《團員TALKING》


志明與春嬌 (變奏版)
《TALKING+一點口白》

愛情萬歲(變奏版)
DNA

《TALKING》

香水
明白
如煙 + 機場 + 酒後的心聲
恰似你溫柔 + 笑忘歌
你是唯一
超人
夢交響
愛是對的
第一天
叫我第一名
《叫我第一名的團康遊戲》
OK拉
噢買尬

《TALKING》
戀愛ing

戀愛ing的團康遊戲
伍思凱和納豆現外掛阿信版 分享

一安

知足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TALKING》
垃圾車 + 分享


二安

溫柔還你自由版

唸你
憨人


FM2
LUCKY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