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 11  / 30  

eternal,好聽斃了(瞬間又變回迷妹 (( 攤手
迷有很多方式了,拉拉拉,沒甚麼大不了的,是在糾結個甚麼屁呢 

  2011 / 11  / 29  

喜歡KAT-TUN喜歡了6.7年,最近有人去樓空的感覺。繼殺殺、小春、小黑豹之後,大家漸漸有了自己想前往或是想停止的地方。迷男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之前看到一位飯說,看完台控之後,她也總算能從KT畢業了。可能,很多人都這樣,因為我也有點想從KT中畢業了。不是不喜歡,但是怎麼說,其實我不能像喜歡6個人那時候一樣喜歡5個人的KAT-TUN,更甚者,我也沒這麼愛阿卡先生了。那一種火花好像消失了。歲月如梭。我迷妹生涯該不會就到今年為止吧。我想,我們大概是被寵壞了,被這些快樂的事情寵壞了。

今年下午才在想,我想為KAT-TUN寫一篇文章。為什麼男人不再讓我心動了。該不會鐵了心不再愛,哭哭。女人心海底針,女人好奇怪,跟龜龜的紅唇一樣奇怪。所以貝姆不要變成人類,當妖怪沒有甚麼不好啊(?)

  2011 / 11  / 28  

好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了,最近在忙報告,還有周末時去嘉義看同學順便家聚,來了25個人左右,續攤又將近有20人,期間來來去去,大學生真好(?)結束時已快2點。

去了誠品,才發現出了些新書,吉田修一《橫道世之介》、梨木香步《唐草人偶》。都想搬回家。
我想我真是找不到打工。
雖然期中結束了,但還有很多分量很重的報告要交,加之日本阿姨他們要回來了,好忙碌。 

  2011 / 11  / 24  

好久沒有進入書的世界了。最近一次是在8月23日。掉進去的一直讀海邊的卡夫卡。當時還說: 我在閱讀海邊的卡夫卡 上,看到快中風,人要是一直待在家一定會有病。現在我好想掉進去書的世界啊,可是家裡人的氣味太重,書神可能會怕按捏。

風很強加上峽谷效應,人被風推著走,一點都不輕鬆。我以為有人推你走會比較輕鬆,事實上還是有自由的意志最好。
以前課本教歐洲中古後,他說:城市的空氣使人自由。

踏馬的裝熟,再碰我就把你的手剁了。

  2011 / 11  / 23  

mina 的噗上出現了「如果他真的喜歡妳,妳會一直看到他出現。」

結果晚上睡覺我就夢見了帥氣的P先生,他來我家跟我一起接屋頂的漏水,因為下雨。可是我家明明就是公寓1樓。總之,起床後我心情很好。

  2011 / 11  / 20  

FIRST:寫報告寫到手痛了,600*5尚未完結,麻媽~~。

SECOND:一想到有彩虹樂團的演唱會可以看就開心萬分,我愛看KEN大叔彈吉他陶醉的表情。 印證了:好事不成雙。

  2011 / 11  / 15  

光的品質。

終於讓我遇見小人了,原來小人的頭上真的頂著小人的牌子。

  2011 / 11  / 12  

期末考總算是結束了。
到敦南誠品尋覓2012手帳。有那種一天一面的,看起來很不錯,但是1600左右,好貴喔。吃了明森宇治抹茶。
敦化那附近街道的氛圍真的很不同於復興那邊。敦南悠閒多了,復興則是商業味重,但敦南東西貴。上了大學後,跟東區也還沒混熟。這種事情,至少要等經濟半獨立再說。要不然伸手要錢又有甚麼意義呢。有些店我一直很想去,但我還不夠格,是指,我還是一個小孩子。他是一種象徵意義,等我厲害,我就會上門去消費了。那邊匯集著很多厲害、又有目標、踏實生活的人。PLURK感覺讓我提早,看到這社會,工作職場甚麼的。這樣努力,很好。

最後還是去MUJI買250元紅色硬封面的小本子。

也去拍了大頭照、買了新粉餅。

  2011 / 11  / 11 

曾大姊說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是。
想了一下,大概可以追朔到國小一年級的事。第一次上學,走路去的。大姊等也不等地向前,記得那時我還在蹲著穿鞋,一抬頭。啊,咚。不過這也是你不懂事。所以我變成一個自私的人。
起跳是0分,再慢慢加分。我不是從80算起,加加減減的人。

但是,還是擺脫不掉自私。很多時候都建築在加加減減上。除非,愛到不行。 

  2011 / 11  /  9 

中現申論題中,聽見有人在甩手的聲音,就是空氣的聲音。嘛,考試考到到手痠,我也是(噗)。每次期中期末一考下來,原子筆的水都要去一半。

做了一個夢。我們家在弄箱網養殖,養大章魚,超大的那種,像是動物星球頻道會出現,比一台車還大的那種。總之他們要逃跑了,因為那是我們家賴以維生的經濟產物,所以說甚麼也要去追回來。一群人喔,我都沒見過的人。游去追他們,我泳技驚人,我看我在游泳像是飛魚那樣,身體有美麗的弧度,又有點像跳高會呈現的曲度姿勢那樣。可是很多人一起游泳一定會被踢到,好幾次就差點被踢到肚子。

總之,在夢裡,我們都無能為力,除非我們醒來。

  2011 / 11  /  8 

你在煩惱甚麼。期中考必聽歌曲
good luck

喜好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改變。但有一些變成慣性,捨不得離開,反正也沒麼壞處啊。
你說對嗎,畢竟我可是很癡情的人呢。

紅豆湯圓加粉粿,不對味。黃黃粉粿,和紅豆湯無法結合。

  2011 / 11  /  7  

誤以為要考中亞關係史。
近兩個月來,除了剛開學7點起床那幾天,現在都睡到舒服的八點。上10點的課,好墮落喔!

燒仙草真好吃,雖然他結凍了。但甜甜的芋頭真的很棒喔。 冬天是燒仙草的季節!!

  2011 / 11  /  6  

looking forward to ZARA!!

天氣很不穩定。一天中出現了大雨大風陰天大太陽。待在室內最好囉(滾
一直在google期中答案,原文書沒人帶真的是看不下去。 

  2011 / 11  /  3  

曾小妹生日快樂,我們好好相處吧!

google reader 和gmail都變成google+的樣子,真不習慣。

3個傻瓜的音樂 Behti Hawa Sa Tha Woh Feat Aamir Khan & Kareena Kapoor。好好聽,印度好美,壯麗的山還有公路跟那一台小紅車。
真的覺得大自然是非常有靈魂的,很活、生命力,好像點亮了這部片。

  2011 / 11  /  2  

夏川里美涙そうそう。

看見星巴克,中正店那一家,讓我想投履歷。 

女生是不是很容易就留露出厭惡的眼神。也很喜歡掃描別人。
我是不介意啦,但那眼神太赤裸裸是不是有點有趣呢。登~~~答答答答!從上看到下,這樣會有甚麼心得啊。

話說上星期五,在文華樓前的蓮花池那看見了一個人,我也不知道他是男是女,大概接近180,可是我也不知道180是多高,總之氣質之好,超想把他攔下來的。我只能目送他穿越我們系館,嗚嗚嗚嗚。

啊。這裡好像變成一個虛有其表的地方了。

  2011 / 11  /  1  

需要一本好手帳!!期中考結束後,想去尋覓一本好本子,陪我嘛~~曾大姊2010年用MUJI的,我看她,常常在本子上做勞作,剪剪貼貼。我要,封面是皮的本子。感覺很專業這樣,還要有一個月在同一張那種,才不會被報告逼死。
而且平常有看到喜歡的句子會抄下來這個習慣。有一天,我發現,這些紙都不見了!!我的世界突然匡噹的一聲,喔喔!!去哪裡了啊。
之前和楊同學去MUJI買了,20孔的紙和再生紙做資料夾,他很美麗又好用,但我很少帶他出門,紙做的會很快爛掉。而且不便宜,但還是要買。 

我想去估嶺街看戲。

網站就像咖啡店,無法選擇進來的客人。我也將在不斷嘗試中累積經驗,使進來的人都可以度過愉快的時光。
               ●       ●        《花需要水 我需要戀愛》 山本文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