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 2 / 28   

尖蚪ㄉㄡˇ,找個時間去。好像可以兩手空空去的樣子,因為我出門都會帶書,誰叫現在的人都不準時,然後我也都不準時,手邊有書,至少眼睛有地方可以放,加上我又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有的話我也不會拿來一直玩,就是說,出門要有出門的感覺。

連假,看到好多期待已久的新文出來,連假是趕稿的好日子。有去礁溪泡溫泉,去超便宜假日大人只要150的阿仙溫泉,去程一小時,回程開北宜。

  2012 / 2 / 25   

高一吧,我就開始尋求心靈的平靜,很喜歡吉本芭娜娜。但是啊,我已經平靜了,四年多,好像有點過頭到不可思議。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你們叫我積極點,我想也是。

其實我看了 NIKON L35AD 這台一個星期了,恩,買相機要等一個星期,如果心頭那股熱過了之後,冷靜之後才可以下手。結論是,不買,好!!就這麼決定。感覺拍出來時好時壞,同學說全手動最好。我現在很喜歡底片,因為它很有溫度,但是我很佩服用數位還可以拍出溫度的人,這樣的人很強。相機只是一個工具,種類就挑順手的用,不要有迷失會比較好,非MADE IN JAPAN 、NIKON 、CANON不用的人之類的,我都覺得,喔。可是我也變成,最好都用底片這樣的人。開始培養感情。

FM2下個月不是要回祖國一趟嗎。我把它借人了,我以後不會再借人了,好想它,快回來哪。

  2012 / 2 / 19   

如果生活和你
想像的不一樣 
我希望你能有勇氣
重新啟程 / 史考特˙費茲傑羅

  2012 / 2 / 17   

亲 我的貨到了嗎? 
朋友幫我買淘寶遇到了一些事。後來掌櫃有給我們補償。我想說的是,我覺得不管是朋友還是店家都處理得不錯,高EQ。
這學期有28個學分,不包含高爾夫。要ALL PASSㄚㄚㄚ

  2012 / 2 / 14   

借書逾期,被停權。書到用時方恨少。
曾大姊去一趟菲律賓回來,開啟了她想到國外漂泊的心,我也是~~
那天跟楊同學出去,聊到FM2,我有點想要用用看變焦鏡,誰可以借我啊。((並沒有,好嗎?

  2012 / 2 / 13   

淘寶終於匯好錢了,喔耶。曾小妹買了6000多,我小買2000初,但還沒加空運的運費,曾小妹搞不好有望破7000。
第一次去夜間部上課,我好想回去上原本一三五晚上的日文課喔。有愛就不一樣。
我的歷史姿勢很薄弱,基礎不穩,為什麼嘉大的基礎課程這麼不穩固哪。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 .
記者好白目,不要欺負和也。

  2012 / 2 / 12   

回新竹阿嬤家,順道去了あけもり,趕時間,所以外帶,有點小可惜,有時間的話也想吃吃看鹹食。Y CHAIR?想太多。
還有水蒸蛋糕。
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還是很喜歡勁勁。

  2012 / 2 / 10   

回景美一趟,聊一聊,老師說:「你老化的速度真快」心靈方面,倒是。但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會替人著想,關於這個,我們就改天再聊吧。

  2012 / 2 /  9   

在水準買了村上先生的《海邊的卡夫卡》、吉本芭娜娜小姐的《身體都知道》。《身體都知道》一直很想入手,我真的很愛這本書,每次在圖書館看見都會拿來翻一翻。

貳樓好吃嗎?如果你想吃巧不吃飽,那貳樓你應該不會喜歡。它人很多,所以說話很辛苦有點累,其他的就是便宜、地點好(?)。我吃班尼迪克蛋。咖啡上面的鮮奶油真的苦手,超過五公分高。全美起士蛋糕,一說到全美又讓我想到了情郎阿卡先生,心碎ㄚㄚㄚㄚ。全美起士蛋糕,非常軟,一點都不像起士蛋糕,牛奶味比較多,可能因為起士是,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的東西。所以這一道呢,不怕踩到雷,但我沒吃過布朗尼就是了。

午夜2點50分左右,傳來了令人崩潰的消息。迷妹是造甚麼孽啊,哈哈哈哈。

像這種日子就該出門,下午約在公館貳樓,朋友真好,不要守著電腦和各種資訊,反正事情不管怎樣,除了震驚一下,其他的,根本,就.....當時的我們只能等待。隨便你啦。看到有人說:他的兄弟一定都在笑他。不知道耶,你的兄弟會笑你嗎,你好難懂喔。但那是你的人生。既然有貝比了,就當個好爸爸。
雖然沒甚麼大不了。但是我還是跟朋友哀號了三四次,赤西仁結婚了ㄚㄚㄚㄚ。回到家後,我就沒事了,真神奇。
而且挑個2/2日入籍,夫婦日。以前也挑個2/23發ETERNAL的好消息,這個人啊,喜歡的人,就真的會很重視。不變的還是你。
如果妳記得,妳會想起「1年に1度の特別なこの日を 何度でも いつまでも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是在2/22發出的訊息。

  2012 / 2 /  8   

woolloomooloo
華山和楊同學見面。

  2012 / 2 /  7   

高中聚餐在古拉爵,古拉爵啊,我只吃過一次,但覺得很普通,它大概只贏在看起來還不錯的裝潢以及還算平價,這樣而已,餐點好吃嗎?我覺得不難吃還可以,但不用特地去吃。可是要找一個可以容納多人的好場地也不容易,它大概專攻的族群就是聚餐這樣而已。

  2012 / 2 /  6   

開始上日文課了。到銀行辦事,才發現銀行關了。
一沒工作就睡到12點,人果然不難跟身體借時間。

  2012 / 2 /  5   

空班時到誠品看了市橋姊的《PARIS》、カメラ日和。我真的好愛底片相機,雖然我不會修圖,但底片就厲害在不用修圖,就可以接近我想要的氛圍。
這一波的打工到今天結束。
就跟大姊說的一樣我超嫩、超弱,社會資歷太淺。我那過於悠哉的個性該怎麼辦。平常就悠哉悠哉的,走路啊、擦餐具啊,都慢慢來,其實我不懂,這世界上應該沒有所謂非做不可的事,每個人當然都不一樣,不過這樣說來,大概還是太自我封閉了。這個社會,到底給不給人機會,我也不是很懂,應該是給的,就看你表現如何,半路出家嘛。
我的600元小費ㄚㄚㄚ,我對不起給我小費的那個人,心情不美麗,我被銃康了191.gif 

  2012 / 2 /  4   

最近都很晚睡,比如說現在都2點半了。
我有說過嗎,我的興趣是看部落格還有吸收大量的資訊。我的GOOGLE READER裡面常常會積了很多文章,今天看見了一間店,感覺棒到一個極致,楓樹巷13咖啡,哎呀,超好的,害我好想回新竹阿嬤家。
天氣一早就放晴,感覺有點不習慣,前幾天才冷得要命。是吼,天氣一下變好,周遭的空氣啊氛圍啊,都很浮動,大家都想出去玩,或是期待發生甚麼事,就是這樣。人果然很容易受到天氣左右的影響。

  2012 / 2 /  3   

在誠品看了市橋織江的《apbankのある風景》、《Beautiful Days》。它的顏色都淡淡的,畫面也都四平八穩,感覺很和諧、生活化。
這也難怪她會拍過這麼多的廣告,感覺日本人很需要這樣的色調還有畫面來平衡他們的生活,我也是!!
以下為《apbankのある風景》,這樣的活動真不錯。

對了,我的FM2下個月要回祖國一趟。

  2012 / 2 /  2   

堆鋪起,今天的宇宙和我都超不給力的。
就算我再怎麼溺愛高木直子,但《一個人的每一天》真的不行,這一本就像是《一個人住五年》、《一個人住九年》、《一個人漂泊的日子》的綜合版,雖然照片很美生活化、背景畫得很用心,但其實都是舊東西,不要這樣啦,求求你,作者大人。
雖然可以去後台超羨慕的,但我不會這樣對我的男人。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第一次看到客人的生日過得如此空虛。我很喜歡吃糖蔥。

  2012 / 2 /  1   

板橋林家花園免收門票,甚麼花來著的,菊花,對!菊花。菊花很大蕊,需要支架撐住,美的很辛苦啊,像澎澎裙一樣,要放束腰和放鳥籠在裙子裡面。鴨子划水的樣子80.gif  
林家花園啊,是一個不管去幾次,依然覺得很美的地方,大戶人家的氣度和涵養,果然不是普通人培養得出來。就像昨天顧包廂,看到一個客人穿著CHANEL 疑似拜占庭系列的大衣,美啊!!一進門,氣場超強,我差點被彈出包廂,去到了內場。
Well, 富過三代才知吃穿。
就算過去很愚蠢,也不可以刪掉,因為這樣你才可以知道自己過去很愚蠢,其實很有趣。去看以前寫的東西,哎呀,人果然是會進步,你看我就知道了((唉,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樓 高木直子 古拉爵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