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為什麼歎息?莫非心裡躲著憂鬱。年紀輕輕不該輕歎息,快樂年齡不好輕哭泣,拋開憂鬱忘掉那不如意,走出戶外讓我們看雲去~~

女孩們

 

彩虹Party,彩虹戰士出擊。
戰士要出任務時,都會遇到困難,我們也是,下大雨,暴雨!
戰士們怕被落雷擊中,決定搭乘捷運在kiki cafe集合,臨時改為喝下午茶(?)

 

彩虹Party

那天一起共度的時光,對我來說,是非常難以形容的。
像是有一種圓圓、漂亮,像螢火蟲一樣的光芒,在我們的心裡面閃動。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感覺很安心。
是啊,那種感覺,就像是看到波妞的媽媽一樣!((是在寫甚麼mina  

打光

好,我要說的是。 

那天下了大雨,但如果不出門,就甚麼也沒有,
因為是特別的一天,可以和大家見面,面對面談話。
妳說:「和人談話,就像看很多書一樣,都可以知道很多事。」

在報名參加後,我想,憑我這麼一個小毛頭,要和大人物見面,未免太不自量力了。
但這裡,是沒有分高下的地方。聚會就是為了交流,不是嗎?

 

THE LIITLE BLACK CHANEL

 

另一天。打工結束後,想起了CHANEL的小展覽,
又是下雨的一天,展場人很少。走走看看吹冷氣,之後到了smith&hsu吃司康,休息。
平常出門都會帶一本書,可能有點重,但一個人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讀,心境也會比較自在。

 

看完展覽的午後

 

操場

 

母校50周年校慶。不管是怎樣的校慶,都會有一種歡樂、令人期待、累人的感覺。
回母校則是會有一種,學校被人填滿了,我來這裡幹嘛的感覺。

 

校慶

但我回學校是為了和老師聊天,我很喜歡那個老師,
在慘綠少年時,每次有煩惱我都會找她商量,午休時間圖書館外面,學校靜悄悄的。
再打一次鐘聲,煩惱就消失了,好神奇。有忘年之交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看ミナチャ寫彩虹戰士(黑白版)彩虹戰士(彩色版)

看壘摳 咖啡廳 日記│與女孩們的彩虹戰隊聚會,KIKI CAFE

看小翎(穿搭篇)❤彩紅戰隊集合❁IN東區特色咖啡廳- kiki cafe

arrow
arrow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